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搞笑老弟之狂笑龍捲風300字作文

搞笑老弟之狂笑龍捲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偶老弟,今年滿2歲,別看他年紀小,但他有時一些語言和動作簡直令人笑到噴血。今日露出幾件,和大家欣賞。

  話說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老弟心血來潮,早早地上床睡午覺,誰知,他在床上不但不安分,而且還捉弄奶奶:用兩隻手去摸奶奶的嘴,還咯咯怪笑,我和老妹趴在小床上,忍不住笑了出來,那老弟居然也跟着我們笑,真是氣煞我也!!

  還有一次,老弟正在和老妹在床上玩,忽然那個死老妹不知出的什麼怪主意,居然叫老弟去丟奶奶的衣服,嘿,老弟居然言聽計從,把奶奶的衣服統統丟到地板上,還高拋了一下,搞得那死老妹在一旁偷笑破了肚皮。老弟居然不知情!

  偶老弟趣事多的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今日只談這些,待往後有機會在漫談。拜拜!



搞笑老弟之狂笑龍捲風 標籤:龍捲風作文 搞笑老爸作文 搞笑作文 搞笑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