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兄弟之間的“戰爭”1300字作文

兄弟之間的“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兄弟之間的“戰爭” 

  調皮是他的特點,快樂是他的個性,倒霉事是他的天命,遇上我是他的劫難……他就是我的表弟,天生的樂天派。 

  寫寫他吧!他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快樂。 

  我九歲時的某一個早晨,我還在睡夢中就被弟弟拉到了客廳里,我揉了揉眼睛,問:“這麼早叫我起來幹什麼?”他張口就滔滔不絕地說著:“問你個問題:有一個獵人拿一把獵槍打死了一頭豬。可他剛剛走進那頭豬,豬卻站了起來,這是為什麼?”我絞盡腦汁地想,實在想不出什麼名堂來,只得回答道:“不知道。”他立刻嬉皮笑臉的說:“豬也正納悶呢!”聽了這句話,我更納悶了。突然,我想明白了。原來他是在罵我!“好啊你啊!敢罵我!”我立刻撲了上去,對他使用了撓痒痒功,讓他連聲求饒。於是,我就暫時決定放過他一回。弟弟嘀咕着: “2008,火山爆發,可憐的老哥變成烤鴨!”我立刻再次撲了上去……不用說,他的結局肯定很慘。 

  過了一會,弟弟對我說:“哥哥,外面下大雪了。我們去玩雪吧!”我一聽立刻打起了興趣,跟着弟弟跑了出去。 

  走出大門,弟弟歡蹦亂跳地在雪地里奔來跑去,邊跑嘴裡還念念有詞:“天,是用來颳風下雨的;地,是用來長花長草的;我,是來證明人類的偉大的;而老哥,是用來燉粉絲的!”燉粉絲?那不是豬肉嗎?弟弟哈哈大笑着:“哈哈哈!這個呆哥……不好,快溜!”我撿起一個雪球就扔了過去。弟弟雙手抱頭,四處逃竄,甚是狼狽。我也哈哈大笑:“這個弟弟,傻了吧唧的……”突然,弟弟扔了個雪球過來,直接塞住了我的嘴。我彎腰抓起一把雪,立刻予以還擊。可他身形一晃,就躲了過去。我吐出嘴裡的雪,舌頭凍得硬邦邦的,又扔了好幾個雪球過去,組成一道“彈網”,可偏偏就打不中弟弟,打中的也被他一掌擊碎了。 

  我靈機一動,進屋拿了個大威力鞭炮,以鞭炮為中心,做了個大雪球,投了過去。這個雪球“理所當然”也被弟弟接住了。他大概覺得雪球上有紅光很奇怪吧,仔細端詳着我的“手榴彈”。突然,“手榴彈”爆炸了!這着實把他嚇了一跳。於是,我也趁機扔了幾個雪球過去。之後,我再定睛一看,“哈哈哈哈哈!”我捧腹大笑。弟弟的臉上、頭上滿是雪,正在“瘋狂”的甩頭中。好不容易甩掉了頭上的雪,弟弟盯着我,吐出三個字:“你等着!”立刻頭也不回地走進家門。 

  弟弟在屋裡搗鼓了一陣,便走了出來。他面前漂浮着一個碩大的冰球,冰球上冒着火花。我就覺得奇怪了,冰球怎麼會漂浮在空氣中呢?我再仔細一看,只見弟弟手裡赫然拿着一根漁竿,上面“釣”着冰球。我再仔細一看,只見弟弟手裡赫然拿着一根漁竿,上面“釣”着冰球。他拿起漁竿甩了起來,就像直升機的螺旋槳。突然,傳來“嗖”的一聲,冰球射了過來。我身形一閃,躲了過去。 

  讓我始料不及的是,原本我躲過這一球已是三個指頭捏田螺——十拿九穩的時候,弟弟猛地一拉漁竿,冰球又射了回來,撞在我頭上。緊接着,冰球里的鞭炮也爆炸了,嚇得我一屁股坐在雪地上。 

  這次輪到弟弟捧腹大笑了。他邊笑邊說:“哈哈哈!這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於是,我只得不甘心的走進了屋裡,吃早飯去了。 

  三年過去了,可這件事在我腦海里仍然記憶猶新。不知道你有什麼童年趣事 呢?  



兄弟之間的“戰爭” 標籤: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