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爸爸9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當了這麼多年的女兒,有時也我忍不住想:假如我是爸爸,我將怎樣關懷我的祖國的花朵呢?

  假如我是爸爸,女兒低着頭,紅着臉,顫抖地遞上倒第二的考卷讓我簽字時。我定然要微笑地接過,認真地端詳一番,然後嚴肅地告訴女兒:“嗯,你很有潛力啊!下次爭取倒第三嘛。”開的雖是玩笑,但——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要做這樣善解人意的爸爸。孩子因方法不當成績不理想,我怎忍心去責罵他?我一定會與他促膝而談,共商對策;假如我是爸爸,孩子津津有味地閱讀課外書籍時,我不會一把奪去,換成習題;假如我是爸爸,當孩子心情舒暢地聽着音樂,我不會強人所難,強行關掉……假如我是爸爸,我就要做這樣的爸爸!

  假如我是爸爸,我要做個尊重孩子的爸爸。誰沒走過花季?誰不渴望被尊重?誰沒燃燒過激情的歲月?孩子貼在門后的美女海報,我一定會微笑地豎起大拇指“very good!嘿,怎麼不給老爸共享共享。”孩子新奇有趣的創意,我一定不會一口否決;孩子藏在抽屜里的日記,我一定不隨意翻動,何不讓讓孩子獨享一片心靈空間?假如我是爸爸,我就要做這樣的爸爸!

  假如我是爸爸,我要做個風趣隨和的爸爸。我不會吝惜自己的精力,千里迢迢為女兒摘下天邊的星星作玩具。我也不會心疼自己的時間,騎着“飛天神龜”去傳達孩子給月亮姐姐的祝福。我會將自己裝扮成聖誕老人,變魔術般地拿出一隻裝滿驚喜的大襪子;我還會抱着拖把,在屋裡跑來跑去,做一個老哈利?波特……假如我是爸爸,我就要作這樣的爸爸!

  假如我是爸爸,我還要練出施瓦辛格般地強壯,同孩子在運動場上揮灑青春。

  假如我是爸爸,我更要活出百歲巴金的長壽,給孩子最長久的父愛!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要做個孝順長輩的好女兒。哈,到底又成了女兒。是啊,有哪一個好爸爸不是從作一名出色的女兒開始的哪?朋友們,我們正處在如花的年齡,身為兒女,如果能做到那些,我們的父母將多麼的欣慰;而有朝一日我們身為人父人母,我們的孩子又將多麼快樂和幸福。我們的世界有了這些好兒子、好女兒、好父親、好母親又將會多麼安穩和諧!

  假如我是父親,不,再沒有必要假設了,今天起我就要做個好女兒,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做好孩子!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假如我是爸爸 標籤:假如我是爸爸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