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諾言(5)1600字作文

諾言(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諾言》(5) 
  “那麼,老師,我也要報名!”司馬櫻慧舉起手說。 
  “好!慧兒,我支持你喲!”林蓮潔一副堅定的樣子。 
  “慧兒,校花選舉大賽分為幾回合。第一回合是“時裝展示”。第二回合是“才藝展示”。第三回合是“介紹自己”,也可以說成是為自己拉票哦!最後呢,就等投票嘍!”在一旁的鐘敏說。 
  “切!就算那隻狐狸精知道了選舉校花大賽的回合那又怎樣呢?到了最後還不是我們珍姐獲勝嗎?”在一旁的張玲雪拍馬屁說。 
 “就是就是!珍姐一定會獲勝的!珍姐,你說對不對?”張玲蝶也附和着說。 
 “呵呵!你們真乖!”  
 “那麼可以馬上公開結果嗎?”林蓮潔焦急地說。這可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 
 “當然啦!” 
 “可是……夠時間嗎?”藍秀倩小心翼翼地問。 
 “你放心好啦!我想慧兒一定會是校花的!慧兒,我支持你喲!”鍾敏鼓勵司馬櫻慧說。 
 “嗯……,其實……,我並不想參加這個校花選舉大賽的。” 
 “為什麼呢?你長得天生麗質。”林蓮潔很是疑惑。 
 “對啊對啊!慧兒,你長得那麼漂亮。”藍秀倩也很疑惑。 
 “我不知道為什麼,艾芬珍偏要針對我。就算我參加了這個選舉校花大賽,那又怎樣?贏了又怎樣?難道贏了就不是那個司馬櫻慧嗎?”(某晶:來點music!襯托一下現場氣氛嘛!“叭,叭,叭……”某晶:Stop!你看人家女豬腳那麼悲傷。“嗚嗚嗚……”某晶:對啦!某讀者:喂!你還讓不讓人看啦!某晶:好好好!) 
  “慧兒……”林蓮潔知道了司馬櫻慧的心事。 
  “慧兒,你又想念你的敬哥哥了吧?”藍秀倩故意把“敬哥哥”這三個字說得很重。 
  “騙你的啦!你們真好騙!”司馬櫻慧調皮地說。 
  “好啊你司馬櫻慧!竟然敢騙我林蓮潔!”林蓮潔擺出一副很生氣的樣子。 
  “咳——咳——咳——,司馬櫻慧同學,我藍秀倩鄭重地恭喜你,中大獎啦!”藍秀倩一邊一本正經地說一邊跑過去追司馬櫻慧。 
  在一旁的支持司馬櫻慧參加選舉校花大賽的鐘敏卻聽得一頭霧水。  
  可惜,司馬櫻慧同學已經跑到了女廁所里了。 
  “鈴鈴鈴……”上課了。 
  司馬櫻慧早已從女廁所跑到了班級。(某晶:哇塞!跑步能手啊!某慧:那是!) 
————————————————————————————————————————————————————————————————————————————————————————————-———————————————— 
   偶是偉大的分割線 
  時光倒流中…… 
 
  “慧兒,你又想念你的敬哥哥了吧?”藍秀倩故意把“敬哥哥”這三個字說得很重。聽到這裡,慕容智的心竟然隱隱痛。 
————————————————————————————————————————————————————————————————————————————————————————————-———————————————— 
  偶是偉大的分割線 
  “潔兒、倩兒,這裡交給你們啦!”司馬櫻慧一邊說一邊跑出教室。 
  “OK!”藍秀倩做了個OK的手勢。 
  “唉,這個慧兒,老讓我們給她收拾爛攤子!真是的!”林蓮潔無語了。 
  “沒辦法,誰叫司馬伯伯叫我們照顧她呢!” 
  老師進班了。很是生氣:“哎哎哎,剛才我怎麼看見司馬櫻慧同學往外跑呢?誰能回答一下?” 
  “老師,慧兒她不上課了!”林蓮潔站起來說。 
  “為什麼?在我的眼皮底下她也敢公然曠課!”老師一拍桌子,非常生氣。 
  “老師,你想知道嗎?”藍秀倩調皮地說。 
  “想啊想啊!”老師馬上就變成小學生。 
  “那麼就請你過來我這兒一下咯!” 
  “好嘞!” 
  老師走到藍秀倩的桌子,把耳朵往藍秀倩哪兒挪。 
  “老師,……”藍秀倩笑着說。(某晶:不不不,藍秀倩她那是奸笑呢!哈哈哈!某倩:你想死嗎?某晶:啊!不不不,藍秀倩她那是超級可愛、甜美的微笑。某倩:呵呵!謝謝誇獎啦! 
 
 
 
   究竟藍秀倩對老師說了些什麼話呢?請看下集《諾言》(6)!不到20分不更!歡迎各位朋友進來捧場!

諾言(5)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