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結義”兄弟600字作文

我的“結義”兄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俗話說得好:“相識滿天下,知己能幾人?”我的朋友也是多如牛毛,可細細一想,與我知己知彼的朋友又有幾人呢?我的知心朋友就非“結義四兄弟”張旭陽、李思哲、常正岩啦。

  大哥張旭陽矮矮的、瘦瘦的;眼睛炯炯有神,再配上一個金黃色的無鏡眼鏡。嘿,那可是一個典型的帥哥啊!老三李思哲,也是矮矮的、瘦瘦的;說起話來頭頭是道。老四常正岩,跟我一樣———高高的,瘦瘦的;有着閃閃發光的大眼睛。

  我們四兄弟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常正岩上語文課搗蛋、說話被老師罰跑100圈。我們剩下的三兄弟對老師說:“老師,我們是兄弟,請把常正岩的100圈平均分給我們吧!”老師看啦看我們然後說:“好,看着你們兄弟情深,我也不好意思罰他跑100圈啦!但常正岩上課說話總是要受到懲罰的,既然你們要求平均分就每人10全算啦。”陪他一起跑完啦這累的要死的10圈。老常說:“為啦感謝你們,你們說要什麼吧。我都給你們。”我說:“我們是兄弟,要的就是同甘共苦”“對啊!”老常抱着大哥激動的又蹦又跳。張旭陽說:“別蹦啦!在蹦我都要吐啦!”老四放下大哥又抱着我又蹦又跳。我說:“你的嘴巴離我遠點,我都被你的口水弄得一臉啦!”老四這才放下我,準備抱老李。老李見情勢不對,轉身就跑。老四怎麼捨得,追着李思哲跑。用標準的英語來說就是“To mand Jerry”

  我們四兄弟之間雖然時不時的鬧點小矛盾,但生活和學習沒有這些調味劑的話那就沒有一點的生機了。這就是我們快樂的四兄弟。

  河南鄭州金水區文化路第三小學五年級:張翔宇



我的“結義”兄弟 標籤:桃園結義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 我的兄弟作文 我的兄弟叫順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