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兄弟之情①400字作文

兄弟之情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幾天後我們認識了,可以像跟兄弟一樣,然後我們又認識了幾位朋友,他們都不錯。有一個跑步高手叫劉鄭~,還有體育小將劉應~,還有一個叫陳~,我們放學一起打球,一起回家。 

 我們做了兄弟,大家一起說:“有富同享,有難同當。” 

 很快一學期過去了,我們的兄弟之情也更深了。在五年級第二學期,有一次,符津~被一個六年級的打了,我們就說要報仇。放學后我們就去找那個人,問他是不是打了符津~,他還很瀟洒,得意的說:“怎樣啊,不給我打啊,”我一聽就火了,我上去說:“他沒若你,幹嘛打他。”“我喜歡打不給,看他不順眼就打,”那人還聽着MP3搖這頭說。劉鄭~上去給了他一腳,當然也激怒了他,他就和我們打了起來。 

 事後我們被主任叫到辦公室。我們說過“有難同當”的,大家一起面對懲罰,主任叫符津~罰在操場上跑30圈,當然我們不同意,都是說是自己先打的,最後老師說不過我們,就一起罰,雖然被罰但是一起的,還是很高興,(我們操場是200米一圈的)跑的累死了,最後我們全倒在班級的後門。

  

  未完還有``````````````````, 

要在下面打分哦!! 

兄弟之情① 標籤:雪之情作文 水之情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