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掃興的一天400字作文

掃興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爸爸提議帶我們去服裝商展會,我們高興地手舞足蹈。換好衣后,我們乘着爸爸的“寶貝車”出發了。

  我們抵達目的地的時候,交通非常阻塞,我們在外面兜了三十分鐘才找到泊車位。正當我們泊好車時,一位肥胖的印度大漢走近半百的車門,向爸爸索取看車費。爸爸只好無可奈何地給了他五令吉,然後他就悻悻然地走了。

  當我們走到商展會時,天空忽然烏雲密布,不久,就嚇起了傾盆大雨。我們急忙地跑回車上避雨,粗心大意的我一個不小心就跌在泥濘上,狼狽極了!

  參展的人們四處竄逃,個個都淋得像“落湯雞”。我在車裡看見人山人海的服裝商展會頓時變得冷冷清清。突然一陣狂風把鐵棚吹到了,也擋住了我們的去路,因此,造成了嚴重阻塞。我們都嚇得目瞪口呆,我的興緻同時被破壞了。我們只好納悶地坐在車上。

  兩個小時后,我們便慢慢地離開現場。唉,本來要才參觀服裝商展會,結果,又上心地回家,還白白花費了五令吉,可說是乘興而來,敗興而歸。真掃興啊!

  蒲種 漢民華小五年級:brithina2000



掃興的一天 標籤:高興的一天作文 高興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作文 我高興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