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冰冷之雨之結束1300字作文

冰冷之雨之結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一切都是過眼雲煙,一切都是託付不起的曾經~ 

  ——題記 

  第一篇文章是《冰冷之雨經歷》,那麼就以《冰冷之雨之結束》來完結吧,最後一篇文章。 

  “終有會離開的一天,小荷只是人生的一道短暫的風景。從心底里祝福同學們,張開翅膀,飛向理想的彼岸吧。然後,有空來看看,看看童年、少年時的自己。小荷將永在。”這是ROOT所說的話,請恕冒味借用。我覺得不錯。是啊,一開始,誰都會好奇心旺盛。而隨着時間慢慢流失,好奇便也慢慢消抹了。不過,若是這樣,為什麼。很多人,依然捨不得離開小荷。就如TESS一樣,即便傷碎心,也只是換了ID依然留在小荷,光腳小丫也是。很多人又曾說過,“最近因種種因素要離開,不過很快會回來。”當時,自己不以為然。因為自己不會像她們那樣。我想走就走,想留就留。結果沒想到,我竟然喜歡上小荷。開始害怕,有一次,我曾悄悄離開過小荷。沒有人知道。那時因忙於別的事情而逐漸忽略小荷,及裡面的荷友。偶爾一次閑暇,又來到小荷,卻不曾想到。來到,就離不開了。 

  那段時間,大概是在網上最忙的時候了。每天都會習慣性的去聊天室,偶爾心情有感觸了就會寫篇文章。以為生活,會這麼平靜過下去。大概事情往往不會如你所願。的確,接下來的事情,讓心情失落了很多。不過,也沒關係。反正每天心情都不好,也就不在乎了。一個錯誤的ID在錯誤的時間做了錯誤的事情。不過,ID我已送人,因為要走了。就忘記吧。過去的再怎麼刻骨銘心也終會隨風消散。那段時間,迷失了自我。只為她人。後來矛盾的心理加上事情人為的改變。我徹底下定決心公布一切事情真相。心裡,有了一種輕鬆。卻更多是一種無言的感觸。剛公布自己身份的那幾天,有很多想說的話。最後覺得沒必要了。就只寫了一篇文《聊天室中的抉擇之另一個ID(萬里白雲)1》來大致講述。又偶然一次不知聽了哪一首歌曲,心靈來感觸,就再次發表了《抉擇——落葉飄舞,冰雨冷霜 》一文。有很多想說的話,最後都一一埋藏於心底。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愛上這個地方,及這裡的人們。愛是一場痛,無論結果如何完美無缺,始終都會,留下一個無形無影的傷痛。愛,是場錯誤。我很害怕,若愛的付出全部,就只怕自己傷痕纍纍的不知所以了。不過,還是謝謝這個地方,它讓我把有些話語發泄出來,陪我。這的人們,傾聽者,幫助者。或者是敵人者。都是一種讓人喜歡的感覺。這時,感覺小荷及荷友們,多麼美好。任何事物,都有它殘缺的一面。傷心罷了,快樂罷了。都因情一字。離開時,回憶了一下過去在小荷的種種事物。發現,自己並沒有留下什麼好的。反而,感覺自己像顆隱藏在小荷水中冰韌的鋒刃。給小荷帶來不好的事物。在此,檢討自己。向小荷及各位荷友,道聲歉:“對不起”。一個地方,終會有各種各樣的美景。只不過是自己,不屬於這裡,來錯了地方。不知該怎麼說了,心中的話,卻始終是埋藏於心底。不過,有些意思已說出。或許,可以理解吧。對於那些曾幫助過,無論怎麼對待我的荷友們,道聲:“五一快樂。謝謝你們!~”剩下還有很多話語,就不說了。有些事情,不說。會是一個美好的密碼。謝謝了。離別不說再見,對么。那麼,不說了。就此,擦肩而過,行同陌路吧~ 

  寫下此文時,正聽着“千年淚”這首歌曲,心情無語 

  2008年4月29日。

冰冷之雨之結束 標籤:冰冷之雨作文 冰冷作文 秋之雨作文 結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