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點讀機500字作文

我的點讀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幫助我學習的好夥伴,你知道它是誰嗎?告訴你吧,它就是我可愛的點讀機!隨着年級的升高,英語成了我們的主課。爸爸、媽媽為了能讓我更好的學習英語,特地給我買了一台點讀機。它不僅是我的朋友,而且還是我的老師。

  這台點讀機很小巧。它的顏色是藍色和白色相間的,檯面上有許多功能鍵,在功能鍵的旁邊有一個隱藏的話筒,按下綠色的小按鈕並打開就像一本書。點讀機還配有一支智能感應筆,把英語書放在上面,這支智能感應筆在單詞或句子上點一下,就能讀出所點到得單詞的英語。能讓你不明白又不懂的句子,然後進行智能輔導提高你的記憶,原聲復讀提高你的聽力,互動測驗提高你的成績。它能讓你的英語書開口說話,而且發音準確,就像一位英語老師在講課,這真是:“哪裡不會點哪裡”!

  自從我用上了點讀機以後,我的英語有了很大的提高,考試成績都在前茅。我還當上了班裡的英語學習小組長,這些都是點讀機幫了我的大忙。我的點讀機不僅會點讀英語,而且還會講解數學、朗讀語文呢!點讀機天天都在教我聽英語、說英語、讀英語、背單詞,陪伴着我成長。我心裡不由得對點讀機產生了一種說不出的感激之情!

  聽了我的介紹,我想你一定覺得這個點讀機既漂亮又實用吧?你也動心了嗎?心動不如行動,怎麼樣?要是你喜歡的話就叫你的爸爸、媽媽也給你買一台吧!

  江西省贛州市西津路小學五年級:蔡琳



我的點讀機 標籤: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復讀機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