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弟弟之間的戰爭600字作文

我和弟弟之間的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大廳是沒有硝煙的戰場,每天都要上演着我和弟弟之間的戰爭。這不,我正在電腦上玩着小遊戲,不識相的弟弟又大搖大擺地過來了。 “姐姐,給我買給冰激凌吧。”弟弟很像電視連續劇里經常出現的土豪劣紳,雙手叉腰,搖頭晃腦地嚷嚷。 “走開,沒看到我在忙着嘛。”我一邊操縱着電腦鍵盤一邊頭也不回地說,因為我正玩到關鍵階段,在過關斬將呢。 “姐姐,我要吃吃冰激凌嘛,要吃,就要吃。”弟弟換了一張笑臉靠了上來,推着我的肩膀。我身子一陣晃動,按錯了按鈕,我操縱着的遊戲人物很快就陷入困境,闖關失敗。 “你幹嗎?”我生氣地一拍鍵盤,瞪了弟弟一眼。弟弟衝著我吐吐舌頭,做了一個鬼臉。真拿他沒辦法,我只好從口袋裡掏出五元錢,往他手中一塞,說:“自己去買吧,少來煩我。” 看着弟弟屁顛屁顛地跑遠了,我這才重新進入遊戲。 正進入白熱化狀態,弟弟又折回來了,說:“姐姐,外面太陽猛,我要你去買。” 我一聽這話,立刻火冒三丈,把椅子一扭,屁股朝向弟弟。弟弟一看我不理會他,就伸出手掌使勁拉我的衣服。我強忍着罵人的衝動,繼續完着遊戲。誰知道弟弟又想出了新的招式,拿來一枝鉛筆扎我的背,還用手拉我的耳朵,把嘴唇貼在我的耳朵上大聲喊“啊——”。我感覺耳朵都被拉長了,遊戲又進入癱瘓狀態。沒辦法,我把鍵盤一推,說:“好了好了,給你買吧。” 等我手中拿着冰激凌從外面回來的時候,我看到弟弟正在電腦前玩遊戲呢。我說:“冰激凌給你,電腦讓給我了。”弟弟回過頭沖我吐吐舌頭說:“我不吃冰激凌了,我要玩遊戲。” 嗚——我上當了,得另想辦法把電腦奪回來。

我和弟弟之間的戰爭 標籤:我和弟弟作文 老師的戰爭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