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兄弟啊,我的好兄弟!1000字作文

兄弟啊,我的好兄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兄弟啊!我親愛的好兄弟,你在哪裡?夢鄉被淚眼浸濕,我伸出手,苦苦等待你我的偶然相逢。借酒澆愁,肝膽脾弱,潑墨縱情,心懷卻又何等的拘泥。苦啊,悶吶,沒有你的日子!毅然射出一支滿載希望的箭,卻是杳無音訊。拾起一張張塵封的記憶,早已是淚如泉湧,模糊了沉迷在回憶中的那雙眸子·····歲月啊,即使湮沒了荒煙古道,那個熟悉的名字亦將永存!唉,聚散皆是緣,離合總關情吶!長江有意化作淚,有情起歌聲,歷史燦爛的星空中,將演繹你我的一股英雄氣,在縱橫馳騁······

  兄弟啊,我的好兄弟,你還好嗎?長亭一別,夕陽餘暉中留給你我的是震慟心扉的酸楚與遺憾。無論海角與天涯,那顆如高山流水般清純,如石底泉涌般明凈,如皎皎明月亦如那潮汐澎湃的心兒永遠緊緊相連,指引你我開創宇宙人世的輝煌先河。歲月啊,即使你無情地將我們用山河相隔,也阻擋不了我們心心相印的步伐······

  兄弟啊,我真的想你了啊!我的好兄弟!沒有我的日子裡,希望你不要如我一樣,一味的憂鬱,更不要為了這份沉甸甸的友情而惦念神殤。保持你那顆樂觀堅韌的心便是我最大的祈盼!當你經受不住人生如波濤拍岸的一次次命運坎坷時,不要忘記,遠在天涯,近在咫尺,你的摯友正在為你默默加油!歲月啊,即使蒼顏白髮,我們亦將相守如初,共享金石之樂······

  兄弟啊,我的好兄弟。還記得年初的那場風雪吧!不平凡的一個下午早已成為永恆,載入沉澱流經歲月的回憶錄。二零一四,一開場就是滿天霜雪,銀裝素裹,這一年,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六年前,你毅然選擇了這片熱土,六年裡,以永不言敗的自信戰勝自我,用心血與汗水見證未來,用稚嫩的雙手譜寫驚心動魄的青春華章!今天,回望這滄桑的六年,是非凡的六年,是成就你我永生不變誓言的六年!是偶然?是因緣?我說,是命中注定,是上蒼給予你我的一份厚禮!這是超越一切的恩惠,我們永不分離!滄桑困苦,你我共患,世間風流,你我同享!

  兄弟啊,我的好兄弟,你知道嗎?當你離去,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聽到如松濤陣陣,雪山皚皚,如星辰日月,蛟龍騰雲的友誼篇章!我深深地愛着你,如同骨肉,不可割捨!

  月是故鄉明,月明人就在,青山長青人亦不老,我們的情誼必定地久天長!

  人生得一知已若君足矣!復何求哉,復何憾哉!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兄弟啊,我的好兄弟,好兄弟,好兄弟······

  山西呂梁文水縣文水中學高三:高鼎



兄弟啊,我的好兄弟! 標籤:我的好兄弟作文 好兄弟作文 啊,老師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