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結義三兄弟”500字作文

我們班的“結義三兄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我們六年一班,那可是怪事層出,最怪的要屬我們“結義三兄弟”了。(可是真的結拜哦!)我們三個每天都有怪事發生,請看:

  大哥:俺

  不知怎麼回事,我們仨屬我最矮,脾氣最倔,最愛受人欺負。班裡一些能打仗的都欺負我。我有一個壞毛病,就是別人打我一下或罵我一下,我就“激”了,嘴裡的髒話就冒出來了。我有一次,我班的周宏澤罵我是“大頭”,我頓時火冒三仗。嘴裡就溜出一句:臭半牙3!(她的門牙缺一塊)她一聽,也火了。於是,我倆就對罵起來。回頭一想,還挺好笑。我不知我的脾氣為何會這樣,看來我該改一改了。

  二弟:楊鴻宇

  他可是名副其實的“編外號大王”,我的“美名”“大頭”就是他起的。周宏澤的外號也是他起的。他的嘴可能說了,講故事一個一個來的,還老愛拿別人的缺點來取笑別人。沒事就愛裝糊塗。有一次,他又說三弟的腦袋,非讓我倆比誰腦袋大!!!弄的我倆哭笑不得。嗨,真拿他每辦法。

  三弟:孟慶泉

  提起他,我就覺得好笑。因為老楊給他起了一個外號:孟婆湯!哈哈哈,逗死我了!孟慶泉的長相有些奇怪:耳朵是尖尖的,鼻頭圓溜溜的,眼睛象一條縫。他的習慣很特別,愛使“螃蟹功”,(就是喜歡掐人的臉)最喜歡摸我的頭,一動就摸我的頭,說:大頭。大頭。大頭~~~~~~~~他每次這樣的時候,他總會裝出沒出息得樣子,逗的我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們三個。



我們班的“結義三兄弟”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