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彩色的雪400字作文

彩色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雪都是潔白的,可你見過彩色的雪嗎?我就見過,而且這彩色的雪還是我製造的呢!想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大家一起看看吧! 

  今天早晨,我和小夥伴在我家露台玩雪,玩着玩着,我有了一個新奇的想法——把雪弄成彩色的。小夥伴很納悶:“雪怎麼能弄成彩色的呢?”我對她笑了笑說:“我有辦法。”然後拿來彩色墨水、刷子等工具,開始製造彩雪。 

  我先鏟來一些雪,再把藍色墨水往上面擠一點,最後用刷子把墨水弄均勻,藍色的雪就做好了。“原來是這樣”,小夥伴說道,“我也來試試”。說完,她就學着我的樣子做了一些黃色的雪,金燦燦的,就像蛋炒飯一樣。哇,真是太美了! 

  我看着“蛋炒飯”,又有了一個鬼點子——用彩雪做一頓“午餐”。於是,我們把雪染成五顏六色,用鮮紅色的雪做“草莓冰淇淋”;用黑色的雪做“巧克力蛋糕”;用橙色的雪做“雞蛋餅”;用棕色、綠色、紅色相間的雪做“漢堡包”……。這時,媽媽站在通往露台的天橋說:“這麼多的東西吃得完嗎?”我們說:“吃不完,打眼灌唄!”說完我們大家“哈哈哈”地笑起來…… 

  我望着彩色的雪,心中忽然有好多的願望,願我們的生活也跟彩雪一樣五彩繽紛!

彩色的雪 標籤: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