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彩色的五年500字作文

彩色的五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是啊,幸福、快樂、痛苦交織起來的小學生活轉眼間便結束了。離開這個剛剛熟悉的學校,離開那些往日玩耍在一哥們兒,離開學校的一草一木,真的,真的有太多的不舍……

  回憶那幸福、痛苦的小學生活,有的會讓人火冒三丈,有的會讓人眉開眼笑,有的則會讓人忍俊不禁、大小不已……

  五年的小學生活過得是那樣的快,不等我扭回頭看看那些剛認識的朋友,不等我留戀一下母校的一點一滴,不等我問候一下那些我敬愛的老師,它便把我推向了中學的大門。五年的小學生活過得是那樣的幸福:獲得了四枚“三好學生”的獎狀,成為了一名優秀的、人人羨慕的禮儀隊員,幾次奪取賽考的桂冠……五年的小學生活又是那樣的辛酸:代表學校去參加縣級知識競賽,沒有獲得名次,拔河比賽,自以為實力無可質疑的男生,卻輸給了五二班,最後一次模擬考試,一向數學成績名列前茅的我們竟落到最後一名……

  五年的小學生活讓人回味無窮,無論是彩色,還是黑白色,現在都讓我特別的留戀、懷念。

  五年的小學生活已經結束了,母校,打開大門,讓我看看您的尊容;打開大門,讓我和我的同學到裡面玩一會吧;打開大門,讓我的老師們再給我上一堂課吧!
 



彩色的五年 標籤: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