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彩色的秋天800字作文

那彩色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秋是什麼顏色的?金色的、紅色的、還是綠色的?不,都不是的,秋天是彩色的!

  秋天是綠色的。從小草可以看出從那還是生機勃勃的小草中可以看出。在秋天小草並沒有枯死而是長得那樣好一陣風吹過小草便開始搖擺好像在歡迎我們到植物園來玩。從躲在路邊那不起眼的小樹叢里可以看出它還是那樣的翠綠並沒有一絲畏懼的樣子。在秋的綠色中我感受到了生機我感受到了生命力。

  秋天是紅色的。從紅楓樹上可以看出紅楓是那樣的火紅就像熊熊烈火似的掛在樹上這些紅楓落在地上地上就好像着了火一樣這火紅的葉子不僅僅點綴了植物園的氣氛而且激起了大家的熱情。在秋的紅色中我感受到了熱情感受到了熱鬧的氣氛。

  秋天是金色的。從那金黃金黃的銀杏樹上可以看出本來是翠綠翠綠的銀杏葉子轉眼間就變成了金黃金黃的有些葉子在樹上呆不下去了就像到地上“玩”一會兒可是一玩就回不去了只能留在地上一直陪着大地母親漸漸的就變成了一張金黃色的地毯。在秋的金色中我感受到了美感受到了溫暖。

  啊!秋天是多彩的秋天是美麗的。

  多彩的秋天

  植物園大家應該都去過吧!但你們留意過植物園裡的秋天嗎?

  植物園的秋天可美麗了!一共有三種不同的色彩:紅黃綠。

  火紅的楓樹在綠色的樹叢中炫耀着自己紅色的身姿。遠遠忘去紅楓就像一叢叢的火海在熊熊地燃燒着讓人覺得一陣陣的溫暖。走進一看火紅火紅的楓葉隨着微風搖晃着就像一雙帶着紅手套的小手向我表示歡迎呢!紅色多美啊!

  黃色當然也不甘示弱。黃色的梧桐樹脫下了自己的“舊衣服”等待着春天的“新衣服”。樹葉旋轉着慢慢地飄了下來像一隻只黃色的大蝴蝶張着金黃色的翅膀飛到了地上休息着。漸漸的黃樹葉越來越多就變成了一張金黃色的地毯走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綠色的樹葉已經很少了但它們還是緊緊地抓住樹葉不讓冷冷的秋風吹走吹到大地的懷抱里。它們是想度過秋天和冬天見到春天的陽光嗎然而風又加了一把勁吹來了。

  啊!植物園裡的秋是多麼的美麗呀!紅色黃色綠色都帶給我們不同的感覺:紅色是多麼的暖和黃色是多麼的舒服而綠色又是那麼的堅定。

  江蘇泰州靖江市靖江外國語學校六年級:糖紙蝶鏈



那彩色的秋天 標籤:彩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