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彩色的龍宮1700字作文

彩色的龍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今天,我一起來,媽媽就叫我做作業,我說:“一天只曉得讓我寫作業,我都沒有好好的玩”。

  誰知爸爸說:“你今天和我去龍宮”。我好高興,急忙答應了。洗完臉,我等不及了,就問爸爸:“怎麼還不走呢?”

  爸爸說:“走”。

  我就和爸爸來他的辦公室。因為要等人,我就去玩電腦,我剛剛開機,就要關機。因為那個人來了。爸爸和他講了二句話就走了。我一上車,就睡覺,到了貓營,司機急剎車,我就醒來了。誰知爸爸是停車買石頭。爸爸花100元買了一塊兩塊石頭,像一雙草鞋,銀白色的,上面長滿了刺。

  爸上車就誇石頭好,我沒有在意,就開始繼續睡覺。好像我睡不大一會兒就到了龍宮收費站了。開始我還以為是要收路費。雖知是開車的叔叔不懂交通法,在高速路上超速了,被罰200元。過了龍宮收費站,4公里,就到龍宮的岔路口,我們迷路了。坐在邊上的叔叔打電話給羅叔叔,羅叔叔說:“他們在小客房。”我們以為是走上面,我們走到上面,問那位阿姨小客房在哪裡?她說:“是在上面。”我們上去又不是。剛進龍宮景區就迷了路。問來問去,倒去倒來還是走下面。我們走下面過去,又有了岔路口,一條新路,一條老路,又不知走那裡了,我們就憑自覺走,果然走到了。

  我和爸爸到了小客房,聊了一會兒,羅叔叔就叫我們去吃飯。我爸爸不會喝酒,很快就吃飽了,我們就在外面走,看小客房的環境,這裡環境很好,好清靜。等大夥都吃完飯,我們開始游龍宮。

  導遊說:“游龍宮有三條線路可走,你們要走那一條?”我們選了逆水游龍宮的游線。我們逆流而上,就看見明湖,因為明湖沒有多大的特點,所以我沒有在意。忽然看見一座小橋。爸爸說:“這座橋的建築特點很多。”我看不出來,只見橋上的人走來走去。過了小橋,就是龍門,上面是各種龍字。我爸爸說:“真正的龍不在這裡,是在碎石連成在石壁上。我開始不知道,經爸爸指點我醒悟了。往前走,就有一些穿古裝的兵迎面走來。起初我有點怕,但不敢說。後來才知道他們來這裡拍電視的。我看見一個穿古裝的兵在睡覺,爸爸跑上去拍那個兵,我就跑過去站在那個兵的前面,爸爸將我也收進了景中。

  這裡是一個大瀑布,太壯觀了,景區取名叫龍門瀑布,我不知道為什麼取名叫龍門瀑布。水是從天窗里流下來的,聲音好大,“轟隆”、“轟隆”的,很好聽。還不如叫龍吐水好了。爸爸就拍下這個瀑布。我和爸爸搶相機。

  “這裡的光線不好,你拍下來是花的。”爸爸說。

  可是我們的人都有過了龍門橋不見了,我就叫爸爸快走。我們過了龍門橋,我和爸爸鑽過一個小洞,上了南天門,才找到他們。來到天池,正要去坐船,我們發現有兩塊石頭,是板凳石頭,左邊一快是白色的,左邊一快是綠色的,中間有個“緣”字。我開始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羅叔叔指着石頭說:“白的一塊代表朱江水系,綠的一快代表長江水系,這裡是兩江的分水嶺,他們能在一起是個緣。

  我們坐上小船,開始游龍宮。天池的水很綠。聽導遊說:“龍宮水溶洞全長15000餘米,已探明的為5000餘米,貫穿27座山頭,五進五齣,稱為“五進龍宮。”說著說著來到了龍宮裡面。燈不很亮,我特別害怕鐘乳石會落下來扎在我的頭上。導遊說:“這是豬八戒”。有的說是七仙女。我看來看去還是石頭。

  導遊說:“你們看前面小龍女的卧室,你們來的不是時候,小龍女不在家。過一會,看她在什麼的地方。”我想:“我們什麼時候來小龍女都不在家。”我們盪着小船,一邊走一邊看,一邊聽導遊解說。

  導遊說:“你們看那隻青蛙正準備跳水。但它不敢跳,所以我們叫它膽小青蛙。”

  導遊說:“你們看小龍女和哪吒在玩遊戲。”

  ……

  我們到了二進龍宮,船停后,我們走里幾十米。又看見了大瀑布,白花花的水,轟隆隆的聲音,太壯觀了。走進洞里,看見了閃爍的燈光,一閃一閃的真美麗。我們走下去看見了有上些稀奇古怪的石頭,在把守小路,我取名叫關妖洞。再上去是燈瀑布。有五彩賓紛的燈。

  出了我取名的關妖洞,來到一個景點是群芳谷的葯園,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葯,只要你有病,這裡的葯都可以治。龍宮很好玩,要去的地方也很多,要寫的地方也很多,就是我喝的墨水太少,寫不出來罷了。



彩色的龍宮 標籤: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