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白白的雪花,純純的情800字作文

白白的雪花,純純的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白白的雪花,純純的情

  (接上集) 

  “咔嚓”蛋裂開了,兩人的身體突然發光了,頭上的髮飾也掉了,“嘭”琳露的上身穿上了淡粉色的露肩露背的短裝,背後還出現了一對微粉的大翅膀,頭上的頭髮被一段粉色的絲帶盤了起來,邊上抽出了些許頭髮。下身穿上了短短的緊身裙,腳上蹬着一雙透明的水晶高跟鞋。 

  琳若上身穿着一件淡紫色的連衣短裙,白色的絲襪褲,透明的水晶高跟鞋,頭髮歪扎。 

  兩姐妹望着身上奇怪的服飾、裝扮,驚訝極了!忽然她們體內傳出一個聲音:“喂,要上了呦!”她們不自禁的說:“Hart spisile”她們的手中出現了一個閃爍着金色光芒的魔法棒,她們又不自禁地說:“canvans ject!”一陣粉光閃過,那幾個欺負小朋友的男孩聽話的走了。 

  “嘭”一下,魔法變身就解除了。兩姐妹的面前各多了一個小東西,琳露面前的那個先說了話:“真是的!那麼吃驚幹什麼?我們是從你們的蛋中誕生的,總稱“幸運四葉草的化身”,我叫可露。也可以說是琳露理想中的自己。”“我叫琳琪,是琳若理想中的自己。” 

  可露穿着一身粉色的時裝,看上去是個活潑的孩子。琳琪穿着一身紫色的保齡連衣短裙,看上去十分文靜。 

  突然,姐妹倆肩頭上的標記閃爍了起來,忽然,標記變了,變成了四葉草的形狀。 

  琳露很怕這些小傢伙被媽媽發現,讓她們躲進了各自的書包,可是剛剛到家,可露就迫不及待的鑽出了書包,在媽媽面前挑起了舞,琳露嚇壞了,可是媽媽卻像是沒有看見似的。 

  這時,可露又飛回琳露身邊,對着吃驚過度的琳露說:“其實你根本不用那麼那麼的吃驚,要知道,普通的人是無法看見我們“幸運四葉草的化身”的!” 

  這時,琳若走到了窗邊,看着遠處,琳露看到了,問妹妹在看什麼,琳若回答道:“姐姐,你看那邊。”琳露順着琳若手指向的那個方向看去……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白白的雪花,純純的情 標籤:冬天的雪花作文 美麗的雪花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 小狗白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