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彩色的世界需要感恩1000字作文

彩色的世界需要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記得曾有人和我說過:現在的世界,都成了黑白色。看似平淡的一句話,但是卻隱藏了這世間多少事。冰心奶奶曾說過:“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痛苦,有淚可落,不覺悲涼。”還有那支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些都在告訴我們,世界需要愛。確實,愛是一種美妙的東西,它可以拯救世界。然而在這個物慾橫流,精神缺失的社會,人與人之間似乎有一層無法穿透的牆。但是只要我們每個人都用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世間的所有事,我相信,世界還會是彩色的。

  感恩,其實就像贈人一杯水,在漫漫旅途上,可能就是這麼一杯不起眼的水,救活了一個人,而這個人,就算他曾經再冷漠,他也會感恩那個救他的人。這就是我們心底從未泯滅的良知——感恩。

  那是一個冬天,飄着雪,在那校園裡,我不小心滑倒了,摔傷了腿,小時候不懂事,就坐在地上哭了起來,有好多的大哥哥姐姐們和許多同學走過,都沒有伸出手把我扶起來,然而也是在那時,她走了過來,她和我一般大,和我一個班的,我們平常也不怎麼說話,但是她在那時卻伸出了雙手,把我扶了起來,當時我就覺得心裡一陣暖流緩緩淌過,在寒冷的冬天,顯得更加溫暖。但是事情過後,我也就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忘卻了那件事,或許在她的心裡,我就是那不懂得回報的人。可能她會後悔扶我起來。但是一年後,又是一個冬天,有一個小妹妹滑倒了,也就和一年前的我一樣,同樣沒有人願意去扶她,但是我突然之間回想起,一年前,也是在這過道上,於是我輕輕走過去,把她扶了起來,她回頭沖我微笑,說了一聲謝謝便走了。我突然回想起,當初我連一個謝謝都沒有說,我便跑回班,找到了她,我終於親口對她說了一聲“謝謝”,她笑了笑說:“這是怎麼了?”我說:“謝謝你一年前扶我起來。”她說:“沒什麼,舉手之勞。”我只是點點頭說:“還是謝謝你,這輩子你都是我的恩人了,儘管只是很小的一件事。”她立即回答我:“好得!一輩子!”

  從那以後,我們兩個人或多或少,彼此都在幫助着彼此。我們的情誼也就開始在了那聲“謝謝”,一份愛,一份感恩,鑄就了一份情,一聲謝謝,很簡單,但卻代表着感恩。而這份愛,這份感恩,猶如一支畫筆,為這個世界塗抹了一種顏色。這世間,只要付出愛,感恩也就會無聲無息的走到我們身邊,走進我們的生活,一份份愛,一份份感恩,匯成了一個愛的世界。一支支畫筆,一種種顏色,繪出了一個彩色的世界。

  如果我們心中還有愛,如果我們還懷有一顆感恩的心,那麼世界,一定還會是彩色的!

  初三:Baby//**豪



彩色的世界需要感恩 標籤:世界需要愛作文 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 世界需要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