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上雪300字作文

愛上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一切都靜下來,我聽到了雪落地的聲音。 

  當我的視線穿過教室的窗,我看到了漫天鵝毛般的雪花。 

  靜靜地,我靜靜地走出教室,和雪親密接觸。這一刻,我已置身於幸福天堂。雪從天空中靜靜的飄落,親吻着我的臉龐。我的心開始變得溫暖,整個人在溫暖中融化了。你知道雪有多浪漫嗎?她浪漫的令我陶醉;你知道雪有多甜蜜嗎?她甜蜜的令我痴迷。 

  是的,我戀上了雪,戀上了她的溫柔,她的美麗;沒錯,我愛上了雪,愛上了她的文雅,她的浪漫。躁動的心不知何時,這樣被征服,愛上了雪。雪充滿了我的心,帶走了我心中的一絲惆悵,餘下的只是幸福。我陶醉了,躺在了雪的懷抱中。她溫柔地替我蓋上了她親手織的絨毯,輕輕在我耳邊留下了一句話:“我走了,會再來看你的。”就這樣,我微笑着送走了雪…… 

  人的一生總在叩擊着幸福之門,而我認為,我的幸福是站在雪中和雪談吐心事。 

  你知道嗎?我是真的,真的愛上了雪……

愛上雪 標籤:愛上了作文 愛上作文 愛上你作文 愛上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