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彩色的青春800字作文

彩色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青春就像一個調色板那麼五彩繽紛。每一種顏色都是那麼的意蘊悠長。青春,就如一串珍珠,顆顆晶瑩剔透;青春,就如一道彩虹,在春雨的洗禮后,閃耀出七色光芒。青春,一個充滿活力的歲月,是它,使我們的人生綻放出七彩之花。

  青春是紅色的,是那麼的激情澎湃。在操場上的瘋跑,或者是與朋友的赤熱交鋒,在球場上揮灑汗水;在體育課是趁老師不注意,翻牆出校,保安大叔則在後面窮追不捨;不顧期末考試將要來臨,我們下課後依舊與同學談笑風生;聊起電視劇、明星,口若懸河,幾天幾夜都不嫌累;忙了一整天還能打着手電筒躲在被窩裡看小說;雙休日拉上父母逛商場,各式各樣的衣服令他們眼花繚亂,我們卻是不亦樂乎!那是火的顏色。青春的我們熱情積極,有着無限的活力與激情。

  青春也會是灰色的。在節假日時,學校頗不情願地讓出幾天節假日給我們,而各科老師亦是沒忘幫我們打包一沓卷子,白花花的紙張鋪天蓋地地在我們心裡翻騰,很是不好受。或者是在臨近考試時拚命地複習,彷彿時間都很短暫,恍惚間光陰已被碾成一地碎銀,當自己試圖將它全部撿起的時候,新的時間又撒落了,時間如同河流,唯有把握好當下。進入考場,望着那一道道令我們茫然的算術題,腦子裡一頭霧水。考後,試捲髮下來,望着那慘不忍睹的分數,挨着那一頓暴批。當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犯錯誤;十字路口,我們常常徘徊不定……當然,上帝是容許年輕人犯錯誤的,因為正是一次次的犯錯誤,我們得到學習,得到成熟,得到理性。灰色的青春亦是我們成長的青春。

  青春或許是白色的,青春的我們如同一張白紙,等待着自己用五顏六色去描繪。青春的我們有幾分懵懂、有幾分幼稚、有幾分純情。對一切都充滿好奇,如海綿般吸收着知識,我們的頭腦逐漸充實起來,青春的白紙逐漸絢麗起來。

  青春流淌出的細節生長成繁密的枝丫排列出好看的形狀,和五彩的顏色,懸挂着鈴鐺一樣的花,然後微風穿過了我們的胸膛,溫暖的時光鑲嵌出我們水晶般的青春。

  開中初二:z8220516



彩色的青春 標籤: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