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彩色的秋天500字作文

彩色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悄悄地,悄悄地,秋天的使者——北風踏着輕快的腳步來了。秋天的使者,準備收回大地的綠裝。

  北風來到果園,向蘋果問道:“秋天是什麼顏色的?”

  果園裡泛着青綠的蘋果說:“秋天的顏色是紅色的,不久,秋天會給我們換上紅裝,我們會有酸澀變得清甜,就會得到人們的喜愛。”

  北風來到花園,向花問到:“秋天是什麼顏色?”

  花自豪地說:“秋天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你看看那嬌艷的玫瑰,醉人的菊花……有紅的,紫的,黃的,白的,就知道秋天的顏色了。”

  北風路過稻田,問:“你們說秋天是什麼顏色的?”

  那些層層疊疊的稻子說:“秋天既不像蘋果說的是紅色的,也不像花說的是五顏六色的,秋天是金色的!這萬畝良田用不了多久就會滿地成金,我說的當然對了!

  北風路過村莊菜地時問:“秋天是什麼顏色的?“

  菜地的白菜說:“他們說的都不好!秋天是綠色的。你看,我們在飛快的成長,很快就要給人們提供營養豐富的嫩綠的蔬菜了。”

  這時,秋天的使者——北風說:“你們說的都有道理,但又不全面,如果像你們說的那樣,人類的秋天就不會那樣豐富多彩了!”

  東風路五年級:劉聰



彩色的秋天 標籤:彩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