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白白的雪450字作文

白白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盼啊,盼啊!我終於盼到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我高興地手舞足蹈。

  瞧!那天空變得灰濛濛的,大片大片的雪花慢悠悠的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就像一個個小精靈時而向北飛,時而又向南飛,還隨着風飄舞呢。雪越下越大,好像急匆匆地撲向大地;又好像一位位白衣天使從天上降落到人間;還像一個個沒有教養的小孩東沖西撞。再看那房子,汽車等等都被雪給覆蓋住了。

  雪改變了整個世界。大地上一片白茫茫的,可真漂亮!如果人踩上去,那腳印長長的;如果小狗踩上去,腳印就會像花一樣好看。再看那車篷上覆蓋的雪,和車加在一起可就變成好吃的奶油蛋糕了。在樓上看,那些小孩子還在雪中打滾呢,可真有趣呀!於是,我也動心了,想到雪地里去玩。來到了雪地里,哇!真像鋪了一條白白的地毯,我踩上去就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還軟軟的,可真舒服!小朋友們不由自主地打起了雪仗。大家玩得不易樂乎。

  白白的雪可真美呀!你們喜歡它嗎?下面讓我來給你們背誦一首跟雪有關的詩吧!

  詠松

  陳毅

  大雪壓青松,

  青松挺且直。

  要知松高潔,

  待到雪化時。

  我愛白白的雪。

  五年級:冰雪lkl



白白的雪 標籤:可愛的“白白”作文 小狗白白作文 潔白的翅膀作文 潔白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