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天空是彩色的1000字作文

我的天空是彩色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天空是變幻無常的,有美麗的彩霞,純潔的藍天白雲,兇猛的雷鳴閃電。而我的初中生活,就如這天空一般。有酸甜苦辣,使人回味無窮。 

  這個學期期末考試,我複習的相當認真。但事實就是如此的殘酷:由於電腦改卷的統計不準,導致我丟掉了40分。拿着成績單,回首以往的2年初中生活,就像一張已經被圖的五彩繽紛的畫紙。 

  從初一開始,我便因為矯治牙齒而戴上了矯正器。這下便被同學們抓住了把柄,老是叫我的綽號。我心想:“算了,就讓他們繼續叫唄~”可好景不長,體育課上,同學們又因我不會打籃球又再次嘲笑了我。我想:“這不必太在意了,生活中,誰不會抓住對方的把柄,互相開開玩笑呢?” 

  相比之下,嘲笑算不了什麼。考試的失敗,才是最為重要的。 

  第一個期末考試前,我根本沒有認真的複習。結果考的不理想。第二個學期里,我認真複習,但由於考試時粗心而失分。初二上學期,我的分數第一次因電腦統計錯誤而失分。這次,還是這個原因,使我的成績大大“下滑”。回望着以前的考試,回望着複習時的辛酸。我的信心完全崩潰了。畢竟在這2年初中生活里,我的大考總分竟然沒有上過400。但是我在考試前,科學安排,認真,刻苦的複習了。那一刻,我心中的天空一下子變成了又黑又暗的顏色 

  天總是要晴的,生活中,還是有很多使人感到欣慰的事情。同學的鼓勵,老師的教導。家長的表揚。使我在沮喪的時候,感到安慰和鼓勵。 

  我在班裡還有很重要的“工作”—管理班上的電腦。 

  初一開始,我便當上了電腦管理員。這可樂壞了我,心想:“憑着我的責任心,管個電腦算什麼?”可意想不到的是,沒一個星期後,教室里裝上了投影儀等。這可“嚇壞”我了。畢竟第一次用啊。果然,由於手生,弄好久才摸透。 

  那天上課,老師上來就說:“把電腦和投影儀打開,我要用。”這可急壞了我。無奈,只好裝樣子上去,當老師在講台上說考試的事情的時候,我一邊翻看着說明書,一邊操作着。老師見狀,說:“你快點啊!”我急得滿頭大汗,台下的同學們也竊竊私語着“看看,他還在逞能呢!”,我迅速地瀏覽說明書。終於找到“投影切換到電腦的鏈接方式”這一節。終於,5分鐘后,我成功地把投影鏈接切換到電腦上。回到座位上,我得意地對同學們說:“萬事開頭難啊!” 

  有苦就有甜,在期末的頒獎典禮上,我光榮地獲得了“最佳班幹部”的獎狀。拿着獎狀,回到座位上,我美滋滋地對同學們說:“看看,你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畢竟“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嘛。看來只要昔日的努力工作,今日就能有更多的收穫。 

  我的七彩的天空,使我感受到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在這裡面,我既掌握了更多的知識,也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我的天空是彩色的 標籤:藍色的天空作文 灰色的天空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