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彩色的秋天400字作文

彩色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彩色的秋天 

  一個彩色的秋天,花兒把秋天打扮得很美,像一串串葡萄的紫薇,像小太陽的菊花,一朵朵可愛的笑臉,那麼美麗的玫瑰和月季,還有高聳入雲的竹子和雲杉……都是秋天的美容師。 

  紫薇,有淡粉色的,粉色的,還有深粉色的。它的葉子是深綠色的,很小,長滿了樹枝,它可以編成很多種美麗的形狀,有的像一頂綠色的大帽子;有的像一把綠蔭大傘。 

  菊花,色彩豐富,有紅、黃、白、墨、紫、綠、橙、粉、棕、雪青、淡黃等,形狀像小小的太陽。 

  月季和玫瑰像是姐妹倆,非常相似,它們常常開着笑臉,瞧,它們是多麼幸福! 

  高高的竹子像是一棵棵通天樹,筆直筆直的。它們的葉子是脆綠脆綠的,排得整整齊齊。 

  雲杉,是松樹的一種,它渾身是刺,好讓蜘蛛在上面搭個“水立方”和“鳥巢”。花兒可以圍着它轉來轉去。 

  秋天裡有花、草、樹,花、草、樹有顏色,秋天有顏色,秋天是彩色的,童年是彩色的,讓我們踏着彩色的童年,走向彩色的秋天。 

  彩色的秋天,我愛你!

彩色的秋天 標籤:彩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