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朋友是彩色的500字作文

我的朋友是彩色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要說在“學校”里我的好朋友可真不少啊!

  紫色的嘉嘉:

  嘉嘉是我們班的班長,羅綺嘉,既然她是紫色的那她一定是非常的嚴肅,但是到下課的她問題喜歡扮一個小娃娃,顯得格外可愛。羅綺嘉是一個很優秀的學生,說真的,我也挺嫉妒她的,因為每次考試的時候,她都能考到95分以上,而我卻只能得到90分以上,所以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爭取有一天我也能趕上羅綺嘉!

  綠色的盈盈:

  盈盈最搞笑而且又環保,那當然是綠色的,每當我不高興時,盈盈總會惹得我開懷大笑。雖然她的學習成績很差,但她很樂觀,樂於助人,她的體育最好了,記得有一次她還在運動會長跑200米中,她還得到第一名,所以她是我們班的飛毛腿。

  紅色的Kiky:

  Kiky最熱情了,但上課總是擺着一副嚴肅的樣子,令人感到很可怕,所是紅色的。Kiky是我們的大朋友,到了下課的時候,她魔鬼似的臉孔突然變成了天使般的笑臉,總是和我們嘻嘻嘻哈哈,像是我們的朋友一樣。嘿嘿,最後告訴你們吧!Kiky就是我們的英語教師??張文莉。

  在學校里,我還有許多好朋友:臭美的邵曼寧,英語小能手蔡雅姿、知識淵博的鄧幸怡、跳遠高手陳秋伊等等。

  我彩色的朋友們,讓我的學校生活像一幅彩色的畫,她們令我的生活更加繽紛絢麗。



我的朋友是彩色的 標籤:朋友是什麼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