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彩色的世界撥動我的心弦500字作文

彩色的世界撥動我的心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坐在窗內,而我的目光卻停留在牆上我的那幅《田野》上。手中的筆很熟悉,卻又很陌生在這不再屬於我的世界里,我只想找回屬於我的東西。空氣中充滿了硝煙,想找回我的畫筆,我的畫,那揮動的暢快淋漓……

  我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在我的周圍,每個聲音都讓我以學業為重,要懂得取捨。但我對美術的眷戀卻永遠無法割捨。放棄了,我將一無所有。只有我的那幅《自由》了解我,教我隨心所欲。我無心埋頭苦讀,我的心早已在畫室揮灑。年齡和學業幫我作了選擇,但我心依舊,沒有什麼能真正阻擋我對美術的愛。

  我的心如小小的窗扉緊掩。

  沒有一個人會了解,我只有一個人享受藝術帶給我的快樂,我把我的畫貼滿了房間,它們充滿我的心,為的是找回我自己,只有在畫的世界里我才能做回自己。是這些斑斕的色彩讓我黑白的生活隱現生機。想象着手中沒有畫筆的生活,我不禁打了個冷顫,我不要行屍走肉,我要我想要的生活,充滿色彩,五彩繽紛的生活,我不想讓我花季的花綻放在黑暗裡,我要色彩陪伴我成長。

  我在窗內,我的花在窗外,它在向我招手,那麼親切,卻又那麼遙遠,我想跳出窗外,卻發現我無能為力,玻璃上我無奈的雙眼,映襯着那幅《傷感》,眼角閃耀着的依然只是蒼白。我在窗內,我的心在窗外,跟隨我的畫離去。



彩色的世界撥動我的心弦 標籤: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