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4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裴家營小學五年級一班

  姓名:程繼萍

  紙房村35號

  電話:13864149739

  

  指導教師姓名:李元德

  老師電話:88690068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要對你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要說一聲,你們辛苦了,為了感謝你們為我奔波勞累。

爸爸,我想對你說聲謝謝。因為你每次在我受挫折時,鼓勵我“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一直激勵着我,每當受挫折我都會想起您對我說的這句話,我便會提起勇氣來面對挫折。

媽媽,我也想對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平時的倔強,不聽話,貪玩,讓您操了很多心,但是我長大了,我自己會改的。

 爸爸,我也想對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有時會誤解您,您為我付出了汗水,我現在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會換位思考,體諒您。

  媽媽,我想對你說聲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為別的,只是想讓我做個好孩子,僅此而已。

爸爸媽媽,你們曾經為我創造一片永遠的天空,可是隨着我一天一天的長大,讓你們漸漸明白我屬於我自己,要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自由,雖然你們還是為了我的未來而牽挂、擔憂,可是我想說的是,你們終究不能讓我活在你們的庇護下吧,我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目標,讓我自己去規劃自己的未來吧,我對你們的愛永遠不變!

爸爸媽媽,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厭煩了,你們常常拿鄰居、朋友的小孩給我講他們有多優秀,他們多成功,可是你們知道嗎,這是給施加了無形的壓力,有時壓得我都喘不過氣來,我真的不想多說什麼了。

爸爸媽媽,我還想對你們說,我有我自己的興趣,我並不是傀儡,不是一個只會聽從父母的娃娃,我會問問自己的心,我也要有點主見,當我向你們提出什麼意見的時候,我並不想聽到什麼反對的話,我只想聽到你們會溫和的對我說,我會尊重你們的意見。你們知道么,你們這樣給了我無窮的動力,這樣我就會對我自己有了莫大的信心。

爸爸媽媽,你們一直視我如珍寶,而我一直不體諒你們,使你們生氣。現在,我長大了,我會將心比心,我會去體會你們的感受。

爸爸媽媽,我最後還想說聲你們辛苦了。為了我操了那麼多的心,為了我的前途你們什麼都替我考慮好了。媽媽,有時候我覺得你挺煩的,可是,後來想了想,您這不是煩,是為了我着想,跟我重複了那麼多次,您只是想讓我把它放在心上,時時刻刻記着您對我說的話;爸爸,有時候我覺得您婷倔強的。可是,爸爸,你也想想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我需要的是你們的支持,並不是你們的斥罵,有了你們的支持我會做得更好。

爸爸媽媽,你們為了我操了多少心啊!我現在能明確的告訴你們我長大了。我會為了我自己的以後,找到那條屬於自己的路,而向那條路奮勇前行。

  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祝:你們身體健康

   您們的女兒:程繼萍

   2012年5月15日

  山東濟南裴家營小學五年級:程繼萍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