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4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去年,我在外面玩的時候,邊玩的時候,我還在邊看,觀察春天呢! 

  春天的燕子來了,好像春天的燕子似春天的使者,燕子一來春天就來了,這時的燕子又像春天的孩子正在瞧春媽媽快點兒來呀! 

  花草樹木比夏天的花草樹木更加美麗,冬天過去了,湖水被融化了,微風吹拂着千萬條帶色的嫩葉的柳絲,使我想到了春媽媽吹着氣向柳樹姐姐打招呼。使我又想到了春天是什麼顏色呢?反正我爸爸說春天是綠色為主,但上雖然有綠色但我又想了想,我想到了太陽、太陽是金色的。又看了看太陽的確是金色的,這時候我看了看飛着歡快的燕子是黑色的,哇!春天是黑色的。 

  這時候我又看了看以前被乾涸的江水變成了一條碧綠的江水呈現在我的眼前!啊!春天又是一片碧綠色的。 

  比如;我們回老家的路上,我就看見了處處是農民伯伯在田地間上有些人用牛來犁田,有些人用鋤頭來犁田,然後把種子一顆顆插在田地中,種子在春風和春雨下極慢的生葉,本是一片黃土變成了綠地。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