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5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彩奪目的春天

  臨澤縣五里墩小學二年級

  趙靜

  寒風呼呼地走了,帶着冬天的枯燥和漫長走了。春風吹醒了大地。春姑娘興高采烈地回來了,她從遙遠的地方特意趕回來,她把自己打扮得異常美麗。 凡是她經過的地方都變得美麗起來,瞧!她經過了柳樹林,帶黃色的嫩葉便綴滿柳絮,在春風中盡情飄擺着,舒展着自己那柔和的秀髮。一陣微風拂過,柳絮輕輕沾了一下水面,漣漪一圈一圈蕩漾開去,美極了!

  之後,她又來到了小山坡,山坡便在睡夢中慢慢蘇醒過來,披上了綠裝。小孩們在山坡上放風箏,玩遊戲。她來到小河邊,河水隨之冰消雪融,歡唱着動聽的歌流向遠方,再加上山上叮咚而至的幾股涓涓細流,宛如一首悅耳的小曲在河邊回蕩。開河的魚在河裡自由自在地歡快暢遊,悠然自得。有的還不時抬起頭來貪婪地吮吸着春光。一些孩子脫去衣服一頭扎進水中暢遊嬉戲。小燕子橫掠過河面時,藉著清澈的河水來梳洗自己那烏黑油亮的羽毛。山坡上的那些不知名的花兒有黃的、紅的、白的、紫的,星星點點地相交輝映着,倒映在河面上,彷彿一張鑲滿了各色寶石的地毯,金燦燦,紅艷艷的,五光十色,異常美麗。

  啊!美麗可愛的春天,你為大地作出了偉大的貢獻。我愛你春天!

  (指導教師

  徐榮)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