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5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方山上,桃花開了。有着嫩黃的花蕊、粉紅的花瓣的桃花,一朵朵、一簇簇,開滿了枝頭,散發著陣陣清香。遠遠望去,漫山遍野的桃花,好像是地上的粉紅色的彩霞,正望着天上的紅霞笑呢!

  公園裡的草坪上,小草爭先恐後地鑽出了地面,東瞧瞧、西看看,舒展一下身子,便隨着春風跳起舞來。下了一場蒙蒙的細雨,小草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葉子更綠了。沒過多久,小草就布滿草坪,草坪中還點綴着星星點點的小花,那是綠色的地毯上繡的鮮艷的斑紋。這張美麗又巨大的地毯是誰為大地鋪的呢?哦,是春姑娘。

  長江兩岸,幾排柳樹挺着腰盡情地沐浴着春風。新抽出的柳絲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曳。才長出的黃綠色的柳葉兒,幾片抱在一起。幾天後,葉子就分開來,像綻開的綠色的花。望着這一片片細細的柳葉,我不禁想起了曾學過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沒錯,這細長的嫩葉正是二月春風的傑作。

  花圃里,剛剛經過春雨滋潤的鮮花,顯得那麼柔嫩,那麼鮮美,散發著一股誘人的香氣。每片花瓣上都滾動着幾顆“珍珠”,一陣微風拂面而來,“珍珠”滾到了葉片上,最後都落到土裡去了。

  我愛春天——光彩奪目的春天!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