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捨己為人的故事400字作文

捨己為人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會看見一些捨己為人的故事。有在下雨天,你突然生病了,而且很嚴重。你媽媽不顧自己的生命送你去看病,有你的家很窮,你和你哥哥都想上大學可是家裡的錢只能供一個人上大學,你的哥哥綴學從藝。當然我也看到過捨己為人的故事

  小時候,我家還在農村,那是我的鄰居家裡非常的窮, 他們的家中有兩個孩子,他們都很想上大學,可是他們家裡的錢只夠供一個孩子上大學,於是他的哥哥便綴學從藝了,和他的舅舅一起到城裡打工了。他的哥哥原本是一個多麼喜歡書本的學生呀,可是他為了讓自己的弟弟能夠順利的考上大學,為了讓自己的父親和母親能輕鬆一些竟綴學從藝了。這時一個多麼感人的故事呀。

  還有一個故事發生在2008年5月12日,那是我國四川汶川發生8級地震的日子。

  在四川的山壟的中學里,地震前學校里還是一片讀書聲,的證發生時同學們都亂成一片,剛才上語文的王老師正在疏散同當班級還剩下兩個同學時,房子以及快到了,王老師用自己的身體把那兩個同學抱着,地震發生后,當救人員救出他們時,王老師已經死了,可好似那兩個同學卻沒有受傷

  我們要把哥哥和王老師這種捨己為人的品質傳下去。 



捨己為人的故事 標籤:捨己為人作文 名人的故事作文 感人的故事作文 一個感人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