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寫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一封寫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7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倆過的還好嗎?我們在地球已經生活了快兩年了,我們清掃大地的任務也快完成了,在這兩年中,我們還結識了許多朋友,創造了許多為人類處理垃圾、污水的機器人呢!

  我們結識的第一個朋友便是帕米爾博士了,我們在地球創造的第一個機器人帕潔拉也是在她的幫助下才得以完成的。帕米爾博士不僅是一位機器人學家,還是一位熱愛環境的人呢!她最大的夢想就是能靠自己的智慧與雙手,為保潔工作出一份力。當初,我們剛來到地球,怕打擾地球人生活,(我們可都是外星人哦)所以一直穿着人皮服默默地清潔地球,當我們來到一條被污染的小河邊準備“清洗”它時,發現了河邊的帕米爾博士,她正蹲在河邊緊皺眉頭,一動不動地注視着前方,嘴裡不停的說著:“怎麼讓河水變清?”我們心想:她一定是一位熱愛環境得人,於是我們走上前去與她攀談,覺得她十分值得信任,於是我們袒露了身份,並與她結為好友。沒過多久,我們便成為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並決定造機器人帕潔拉,由於機械完備,準備充分,我們很快就造好了。

  帕潔拉是兩用機器人,可以處理垃圾和污水。這都是因為,在帕潔拉的“肚子”里,裝着過濾器和銷毀器,過濾器用來分垃圾與清水,如果帕米爾博士垃圾放入銷毀器里毀滅,清水則從一個管道中排出。我們還給她特製了一件華麗的“外衣”呢!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圓圓的臉蛋,一身休閑的運動裝,腳踏一雙藍色運動鞋,這身外套不僅能掩飾自己的真實身份,還有防水防電的功能哩!

  接着我們在帕米爾博士的幫助下又結識了李琳局長,陳峰等人,他們都與帕米爾一樣熱愛環境,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和人民的配合下,機器人脫了“外衣”,並批量生產,如今已有3000個機器人在世界各地工作了。

  好了就寫到這裡了,我們要去趕飛船啦!記得下午3點“接機”喲!

  愛你們的清清和潔潔

  2060年3月4日
 


2、寫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乘風破浪,多少風風雨雨,是你們用愛溫暖了我的身體,用汗水澆灌了我的心田,讓我享受父愛,母愛的偉大,在這十年中,不知有多少挫折,你們都堅強的挺過來了,從小就在我面前樹立了一個好榜樣,讓我變得十分堅強;然而,我卻總是讓你們操心,原本滿頭烏髮的你們,漸漸變得銀髮蒼蒼,無情的皺紋悄悄地爬上了你們的臉頰。在此,我也有許多心裡話向你們說,可每當話到嘴邊時,我卻猶豫了,因我不敢,我也怕,我怕你們會說我辜負了你們對我的希望,可我必須得說,如果我不說的話,這會讓人失去往日活潑開朗,會讓我變得十分憂鬱,所以,我藉此機會和你們聊聊。

爸爸媽媽,也許我在你們心中並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孩子,因為我不愛幹家務,一切心自我為中心;但我會改正的,只是希望你們不要在別的家長面前說自家的孩子不足,好像挺光榮似的,儘是傷孩子的自尊心。

我不知到你們到底看過多少本有關教育孩子的書,可對我來說,你們看也等於沒看,因為每當我犯下錯誤時,你們便會不停的罵我,讓我失去信心,最後我便什麼也做不好。

這學期的學習成績總的來說要比三年級時稍好一點。可也有不足的地方,那就是我數學成績下降的很快,以前的數學成績老是第一,可現在呢,那就甭提了,只能考到前五名,為了這事,我還被爸爸揍了一頓,痛得我不停地慘叫,好可憐喲!

但是我的英語成績卻有很大的進步,因為在我所有的英語測試中,只有兩次沒有考到100,別的都是滿分。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所作的一切都是為我好,這我也知道,我會儘力改掉過去的不足。也正如老師所說的,等我們長大展翅高飛時,才會真正的領略到——爸爸媽媽永遠是愛你們的。

 你們的女兒:艾萱

2007年11月29日

鄭梁梅小學四二班


3、在家長會上寫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900字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在此,我要感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你們在生活中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感謝你們在學習上對我的諄諄教誨,感謝你們在我傷心和難過的時候給予我安慰,感謝你們在我遇到挫折時給我的鼓勵,感謝你們為我所做的點點滴滴。感謝、感謝、感謝…… 

我是家中的老大姐,是弟弟妹妹的榜樣,被你們視為掌上明珠,這一切都是令我開心的! 

但做為一個小孩子,做為一個有責任心的人,我也有自己的煩惱。 

在生活中,弟弟妹妹的年齡小,還不懂事,我應該處處都讓着他們,有時弟弟妹妹知道我在讓着他們,你們在護着他們,他們就會把所有犯的錯都推到我的身上,不管什麼責任都由我來承擔,他們會越來越得寸進尺,我會不高興,你們就說我應該讓着他們還教訓我。我有時氣不打一處來,就會把弟弟妹妹臭罵一頓,他們就去告狀,你們又怪我。這種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啊!還有,媽媽總是說我小小的年紀就愛漂亮,喜歡穿好的吃好的,但我並不是這樣的。 

我覺得我長大了,你們對我看不順眼的地方和不滿意的地方就多了,對我的期望值也越來越高了。 

在學習上我盡我最大的能力取得更好的成績,上課認真聽講,下課按時完成任務。我的學習和你們的工作是一樣的,只不過我用的是腦力,但這也很累,你們還不斷地給我施加壓力,有時我實在太累了就有些抱怨,你們又常說:“只有化壓力為動力才能取得好成績。”這句話我懂,只有有壓力才能不斷向上,但有時你們給我的壓力過大,我會難以承受,反而會適得其反,就像一棵剛剛嶄露頭角的小樹,被急於讓小樹長好的園丁捆上了一圈又一圈的鐵絲,最後,鐵絲在這棵小樹上留下了永遠抹不去的傷疤。我有時考試考得不理想,我往往會很自責,你們也會教育我兩句,但更多的則是鼓勵、體諒我。我覺得爸爸有時還要對我更嚴厲一些,以免讓我養成任性的脾氣性格。 

我要做爸爸媽媽的好女兒,做弟弟妹妹的的好榜樣,還要做老師的小助手,要做親戚鄰居眼中的好孩子。我想對爸爸媽媽說:“其實,作個小孩子不容易啊!在這兒,我祝願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王欣 

  2006年11月23日

4、寫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2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準備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學期的到來。我爭取做到以下幾點: 

  1、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班集體貢獻自己的力量; 

  2、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做好筆記; 

  3、課後認真做作業,及時複習; 

  4、積极參加各種課外活動; 

  5、堅持體育鍛煉。 

  總之,下次單元考試我的目標是:語文93分、英語90分、數學 

  100分。你們就看我的表現吧! 

  最後,祝你們 

  工作愉快、身體健康! 

  愛你們的兒子 

  2008年2月17日

5、寫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400字


爸爸媽媽: 

  好想你們,每當很安靜的時候,總會想你們,看着我偷偷從家裡拿出的你們的照片,就好想回家,也好想哭,好想吃媽媽做的飯,好想聽你們的嘮叨。 

  想起第一天離開你們的時候,我是多麼的興奮,因為我不用再聽你們的嘮叨了,不用再受你們的束縛了,越想越開心。媽媽對我說:"你看你現在那麼高興,可不要過幾天哭着要我們把你接回家來啊”。我得意地說:“老媽,你就等着吧,你女兒可是很堅強的,我絕不會想家,更不會哭。”現在想想我說的話,真是幼稚天真啊。我很後悔說出那句話,因為我真的很想家,也證明了,我不堅強…… 

  在學校里,沒有你們的照顧,沒有你們的叮囑,聽不到你們的聲音。沒有你們,好像就沒有明天,沒有依靠,只能躲在牆角,偷偷的哭,突然間,訴出太多的無奈和寂寞。 

  我拚命的學習,希望不讓你們失望。每次你們打電話來,我都說過的很好,希望不讓你們擔心,可是那個時候,我真的想大哭一場,向你們傾訴我對你們的想念,我的壓力,想聽到你們安慰的聲音。 

  我很清楚的看到,歲月偷偷的溜走了…… 

  可是我卻只能看着它溜走,我沒有能力把他留住。 

  爸爸媽媽,我長大了,真的長大了。

6、寫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3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你們在外過得好嗎?工作辛苦嗎?

  今天,奶奶帶我到理髮室剪頭髮,當理髮員朱阿姨問我:“素如,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啊?”我的眼淚立即像擰開的水龍頭一樣涌了出來。當時,我的反應可把朱阿姨給嚇壞了,她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其實我並沒有怪她,這樣的話我曾經悄悄地問過自己幾萬遍呢。爸爸媽媽,真盼望,有那麼一天,你們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抱着我,對我說你們也很想念我。

  對了,期末考試我考的還不錯,語文99分,數學100分。下學期,我要向五個考雙百分的同學學習。假期的計劃我也定好了,有學習時間,有體育鍛煉時間……爸爸媽媽,你們有沒有計劃什麼時候回家看我和奶奶呢?回來吧,哪怕一天也行!我會高興地想飛。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們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