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顧自己為了大家的楊老師400字作文

不顧自己為了大家的楊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百年校慶已經過去三個多月了,但是回憶起來,仍舊記憶猶新。在那盛大的慶典上:有規整的方陣、有精彩的節目、有激情的演講。可是,你可否知道,這台前台後,都是老師們辛辛苦苦做好的;那一個又一個好看的節目,都是小演員們練了一遍又一遍,天天比別人晚回家一個多小時而排點出來的。因為百年校慶,全校師生每個人都在操勞着,而付出最多的就是各個班的班主任老師了。 

  由於校慶要出列方陣和各個班隊伍,為了練隊列,學校要求各個年級按順序每天下午第三節課都要練習校慶上的入場儀式,而我們班的班主任 —————楊老師,她每天都要陪着我們班的同學練隊列,每天一站就是一個多小時,就這樣日積月累,於是楊老師累病了,腳發炎了,每天一瘸一拐的,可是她還是每天堅持來給我們上課,可是我們一點也不理解老師,還是上課做小動作、說話練習時也不好好練,於是,楊老師發火了,對我們說:“我的腳都發炎了,我還是忍着疼痛來給你們上課,你們還不好好學,你們這麼做對得起我嗎?” 

  嘿!這句話還真管用,從那以後,我們做什麼都好好做了! 

  在校慶上,你會看到一支挺胸抬頭的隊列,豎排象一棵比直的松樹!“呵呵!”還真有點鶴立雞群的感覺呢!

不顧自己為了大家的楊老師 標籤:楊老師作文 捨己為人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故鄉的楊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