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捨己為人的一顆愛心500字作文

捨己為人的一顆愛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微風徐徐,江面上停着幾架漁船。

  2009年6月中旬,炎熱的夏天,灼熱的夏天,迫使人們總想到江中去游泳。

  有兩個天真可愛的小孩正在岸上玩耍,一不小心一個趔趄,滾進了江水中。“救人啊!有人落水了”小孩的父母淚流滿面,生怕自己的孩子就這樣沒了。

  就在這時,幾名大學生組成了人梯,可是人不夠,人們紛紛來幫忙,正在這時,已經救了一個小孩,正要救第二個小孩的時候,由於人們體力不支和暗流,人梯散了,11名大學生落水,頓時叫喊聲一片。

  這是,夏泳隊隊員聞聲趕到,他們一邊給水中的大學身丟游泳圈,一邊跳入水中營救大學生其中劉為大學生被救了下來,另外兩位大學生被送往醫院,而另外兩名大學生和那個小孩卻消失在了江水中。

  捨己為人的一顆愛心,縱使每個人都有,也不會合理運用,總是把生與生命放在第一位,這樣的人無論什麼時候也體會不到救人的快樂與欣慰,只有把生死拋在腦後的人,才可以體會到救人的快樂與欣慰。正如我想到的,那三個人一定很快樂,因為他們體會到了救人的快樂與欣慰,無論成不成功,至少我做了,我擁有了一顆捨己救人的愛心……

 

  包頭市達茂旗百靈廟鎮第一小學五年級:王宇娜



捨己為人的一顆愛心 標籤:捨己為人作文 一顆愛心作文 為人民服務作文 若為人生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