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月之夜400字作文

觀月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月亮妹妹害羞地露出小半邊臉,看看人們是不是在等待自己出現。她看着看着,又露出半邊臉,忽然,雲姐姐把月亮妹妹推出來了!月亮妹妹害羞地看着人們,人們在讚美月亮,說“月亮真美,真漂亮!”月亮姑娘聽了后,又慢慢投進雲姐姐的懷抱里。過了不久,月妹妹又一次探出頭來看看人們是不是在等待,看着看着就鼓足勇氣,自己跑出來了。天空是月亮和星星的舞台,月亮是一個神秘而高貴的公主,她旁邊的幾顆耀眼的小夥伴兒,正在翩翩起舞呢!月光給大地披上了銀光,玉玉地、銀銀地,月亮給小花披上了,給小草披上了,給大樹披上了,也給我披上了銀紗。月亮的光照在了樹上,光從空隙里照出來,一個一個的小圓點可愛極了!我在書上知道,用一盆水放在月光下,水裡就會有一個月亮的影子,我就拿出一盆水放在月光下,讓我也有一個月亮。忽然吹來了一陣風,風吹動了水,水中的月亮也酥酥地顫,使人可憐兒的樣子,月亮照在了一顆露珠上,露珠里反射出光芒,像珍珠般漂亮。

  這個晚上,我非常開心,月亮也是一年365天中最美的一天了。

觀月之夜 標籤:月之石作文 觀月作文 中秋觀月作文 月圓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