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明月之夜600字作文

難忘明月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記憶中,似乎沒有比那個明月之夜更難忘的的一個夜晚。 

  “救命!救命!”從小溪邊傳來的一陣呼救聲打破了家鄉月夜的沉寂。突然,全村每家每戶都不約而同的亮起燈,村長帶着一群人往小溪邊趕去。 

  當村長一群人到達小溪邊時,他們別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一群狼正撕咬着一個五六個月大的嬰兒,一位婦女癱在一旁,不知所措。這時,不知是誰叫來了救援隊和醫護人員,當他們趕到時,也被嚇呆了,但他們沒有像人們一樣束手無策:救援人員先拉開警戒線,趕走狼群,等待醫護人員施救。醫護人員正在一旁聯繫醫院,讓醫院做好急救準備,一旁在現場給嬰兒包紮。正當嬰兒要被抬到救護車上時,“狼王”帶着一群猛狼來“復仇”了。 

  狼群不斷向人們逼近,人們只能後退。 

  人們已經不能後退了!一個救援人員衝上去照着“狼王”的臉就是一拳,“狼王”憤怒了,人群沸騰了,一場“人狼大站”爆發了。 

  人群和狼群混在一起。 

  人群沒有戰略,受傷人數不斷增加,狼群佔了上風。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人們意識到,不能再單獨“作戰”!人們迅速改變戰略,不再是單獨“作戰”,而是團體“作戰”。 

  人群和狼群僵持着。 

  是誰乾脆地喊了一嗓子,人群和狼群游混在一起。但這次狼群逐漸在走下風。 

  狼群意識到自己處於下風,於是一個個都灰溜溜的跑了。人們勝利了! 

  在人群的歡呼聲中,傷者和嬰兒被送往醫院。 

  隨着河面的平靜,祥和的村莊又沉沉地入睡了,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難忘明月之夜 標籤:月之石作文 難忘的除夕之夜作文 明月作文 清風明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