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6.1節,我好慘啊!!300字作文

6.1節,我好慘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6.1節,我本應該快快樂樂地過的,但是——我卻不能去慶祝。為什麼呢?因為我......下面跟你們說: 

  我今天在家教班的時候,因為吃完炸雞翅,手油油的,便去拿紙。 

  在去的時候,我太興奮了,在椅子上準備“空中飛人”從椅子上跳下去再去拿紙。不料,我跳得太高,“嘭”地一聲,裝上了電視鐵架,頭劃破了一道3厘米長的口子。我用手捂住,再看手:滿手鮮血! 

  家教老師馬上通知我爸爸和我到醫院看。 

  到醫院了,醫生幫我縫口子,一針......兩針......三針......四針......整整四針!好疼啊!醫生把一個網狀東西套在頭上,像一個和尚,嘻嘻!!醫生說要戴這個“頭套”三日,還要打兩次針,打完針后我的腳全酸了,走路一跛一跛的,感覺真不好!!幸好的是,星期一不用戴這個“和尚頭”去學校,不然會被同學們笑死的!!! 

  以後我不要那麼貪玩了,不然下次撞到眼睛......不敢想了!!

6.1節,我好慘啊!! 標籤:好慘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我好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