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感謝母親作文

感謝母親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感謝母親作文600字


感謝是一種溫暖的情感,象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輕輕吟唱着,在心與心之間傳遞着人世間最純最美的訊息。我最感謝的是我親愛的媽媽,是您用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容了我的一切優點和缺點,慷慨地給了我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讓我伸展雙臂,擁抱我想要的生活。 

  當我們最高興的一天也就是媽媽最痛苦的一天。媽媽對我們的愛就像茫茫大海,而我們對媽媽的關心卻像水龍頭一樣永遠填不滿大海! 

  感謝媽媽,是您在我童年的日子裡無時無刻不跟隨在我身邊,給與了我細心的呵護與照顧。童年的時光伴隨着我的喜怒哀樂,而其中又包含了您無數的酸甜苦辣。您常因我的歡樂而喜上眉梢,也常因我的煩惱而愁上心頭。 

  感謝媽媽,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 我深刻地記得那一次:記得我讀四年級時,半夜發起了高燒,您二話沒說就背着我上了醫院,當時還下着雨,您將自己的衣服脫下來披在我身上,怕我被雨淋壞了,自己冒雨前進。到了醫院,母親也因淋雨感冒了,我當時不知說什麼好,只能偷偷的掉下眼淚。

  在學習上,您更是嚴格要求我。一次,我考了砸分,我漫不經心地把試卷給您簽字,您看了后嚴厲地說:“怎麼考這麼差,以後做題一定要看清題目再做,做好也要認真檢查,不然……”我說:“好、好,我知道了。”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在每次母親節時,我問您要什麼禮物,母親總是會說:“只要你好好學習,長大成為一個對祖國、對人民有用的人,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媽媽我想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2、感謝母親作文300字


  我最感謝的人就是我的母親,是母親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每當我看見媽媽的肚子上的刀痕,我就特別難過想着:媽媽生我的時候,該有多麼疼痛。

  在一個雨雪交加的夜裡,我發燒了,媽媽給我量體溫,39度2。媽媽嚇了一大跳,馬上帶我去醫院,醫生開了很多葯。媽媽為我忙前忙后的拿葯,等我吃完葯,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又量了一次體溫,38度5,燒退了很多,媽媽的擔心度,也降了很多。過了幾天,我也不咳嗽了,也不發燒了。這都是媽媽的辛苦換來的。

  我說:“媽媽,我還有新毛衣沒穿呢,幹嘛還要織呀?”“那些比較薄,我給你織一個厚一點的的。”媽媽回答。那時,媽媽工作很忙,一般要7,8點才回來,一織就織的9點半左右,一個月過後,毛衣織好了可袖子有點短,媽媽又繼續織,一個星期過後,終於穿着合身了,可媽媽的眼睛都有黑眼圈了。

  我明白了,雖然老師也是母親,但一百個老師,就是比不過一個母親。

  五年級:徐穎欣


3、感謝母親作文350字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送給媽媽一份禮物。

  今天媽媽還沒有起床,我已經早早的起床了。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那就是幹家務。我看到家裡非常臟,便開始打掃衛生了。我先打掃我的卧室,我把書桌上的垃圾擦到廢紙上,再倒進垃圾桶。我又開始掃地上的垃圾,我把掃起來的垃圾堆到一起,掃進簸箕后,倒進了垃圾桶里。我又掃客廳里、餐桌下的垃圾,掃出來的全是吃飯時掉在地上的食物或吃水果時掉下的果核、果皮之類的東西。我掃完以後,媽媽正好醒來,媽媽看到屋子裡既整齊又乾淨,高興的問:“其慧,這是你乾的?”我回答說:“媽媽,這是我送給您的節日禮物。”

  媽媽聽了我的話,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4、感謝母親作文400字


  因為有母親,才會有我們,因為有母愛,我們才會幸福,因為有溫暖的母愛,我們才會有這麼美好的今天。一切的一切,都源於母親,母親賜予我們最寶貴的禮物——生命。

  人們都說母愛無私,母愛偉大,確實如此。

  有一次,我得了嚴重的腮腺炎,醫生說我這病很容易傳染給別人,可媽媽她卻不怕被我傳染,天天帶我去打針,日日夜夜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漸漸好了。有一次我問媽媽:“媽媽,你不怕被我傳染嗎?”媽媽卻回答說:“如果我怕被你傳染的話,你怎麼辦呀?”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瞬間湧起一股溫暖,霎時傳遍全身……

  母親在我們高興時和我們分享喜悅;在我們受到挫折是鼓勵我們;在我們難過時溫暖我們;在我們犯錯時指導我們,我們也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這幾年來含辛茹苦養育我們的母親。

  在這次婦女節里,我要對媽媽說一聲:“媽媽,謝謝您了!您辛苦了。

  新疆昌吉昌吉市八小五年級:余雨婷


5、感謝母親作文500字


小時侯理所當然地享受母親的呵護,成年成家后,又全神貫注於事業和愛情,母親常常被理直氣壯地忽略着,我們一意孤行地享受母愛無私的時候,也該需要默默自省,什麼才是她需要我們的。其實兒女的一份微薄禮物,一句溫馨祝福就可以讓所有的母親百分之百的滿足,但是對於我們來說,這是遠遠不夠的,我們應該沒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給予更多的時間,更多的關心,更多的孝心來陪伴他們!

  以前,我曾看過這樣一個小故事,怎麼也忘不了,每每想起來就會眼角濕潤。故事講的是一位母親得了老年痴呆症,對自己的老伴和孫子都不記得了,惟獨記得自己的女兒,平時女兒不在家時就亂髮脾氣,看到女兒就安靜了。有次女兒請同事到家來玩,做了滿滿一桌子菜,客人們都還沒開始吃的時候,她的母親衝到桌子邊,眼睛警惕的注視周圍,快速的把食物裝到自己的口袋裡,女兒看見了,覺得異常的難堪,正要說的時候,她母親把她拉到一邊,叫着她的小名,把口袋裡混在一起的各色食物掏出來塞在她手裡,並悄悄地說:快吃,快吃,這是我給你留的……女兒的眼睛立刻濕潤了……

  古往今來,讚美母親,歌頌母親的散文詩歌比比皆是,也正是母愛的無比偉大,才使人們不停地發自內心的讚歎, 我想這個小故事可能是母親一詞最好的詮釋了。

6、感謝母親作文500字


  母親,在這個世界上是我們最親的人,是她,讓我們壯壯的成長;是她,讓我們克服人生旅途中的種種困難;是她,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默默鼓勵着我們。

  記得有一次,正值盛夏,旅遊回來早放學,我便留在校門口等着媽媽來接我,心想:媽媽一定會問我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我越想越開心。但是,過了半個小時,我站在校門口大汗淋漓。眼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都被自己的親人接走,心中產生了一種莫名其妙的心酸,“媽媽難道忘記要來接我嗎?怎麼會……”越想越傷心,眼淚竟不自覺的流了出來,心中回想起以前媽媽最我的種種好,如:在下雨天只有一件雨衣,媽媽不顧自己,把雨衣給了我,自己淋了雨;拔牙的時候,媽媽在一旁默默鼓勵我,讓我不要害怕,堅強點……就在我哭得淚流滿面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呀!是媽媽,媽媽!我一路小跑,哭着投向媽媽的懷抱,傷心地說:“媽媽,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呢!”媽媽一邊幫我抹着眼淚,一邊溫柔地說:“傻孩子,媽媽怎麼會不要你呢,你可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呢,看!媽媽給你買了什麼好吃的。”是我最愛吃的滷汁豆腐。

  後來,我從奶奶口中得知,那次媽媽為了讓我填飽肚子,特地跑遠路為我買了最愛吃的滷汁豆腐,當我聽到這話時,不禁震住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胡鬧過。

  母愛,是如此的偉大,如此的高深莫測。媽媽,我永遠愛着您!

  五年級:5(1)石心億


7、感謝母親作文300字


時間匆匆地過去了,今天,過了第12個生日,我又大了一歲。我忘不了12年來令人感動的一樁樁往事...... 

  媽媽,您生育了我,給了我堅韌的筋骨,強健的體魄;您培育了我,給了我純凈的心靈,美好的理想......我衷心的感謝您——創造我生命的母親。 

  您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您,我感到了世界的溫暖。 

  透過您那額角,還有銀白的頭髮,我看見了您水晶般的心。 

  假如我是畫家,我的第一幅畫將是《母親》;假如我是作家,我的第一篇作品將是《母親》;假如我是歌星,那我的第一首歌也將是《母親》...... 

  啊,親愛的母親!您伴我度過了12個春秋,經歷過了許多風風雨雨,是我真正了解什麼是甜,什麼是愛。在我歡度着美好的12歲的生日時,請允許我深深的說一聲:謝謝你,母親!

8、感謝母親作文500字


  我最要感謝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要感謝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她給了我一雙勤勞的手去創造世界,她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觀察世界,她給了我一雙靈活的腳,讓我去走遍世界……

  媽媽長得並不漂亮,但卻很能幹。每天,媽媽都會把我們的衣服洗得乾乾淨淨,幾乎像新的一樣,還會做好吃的飯菜,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媽媽在家見不得一點灰塵,如果見到了,媽媽的手就會“發癢”,一定會把灰塵擦掉或掃掉,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又乾淨又舒適的家庭環境。

  又一次,我生病了,媽媽立即跑到門口,騎着車去給我找醫生。那時,天還下着雨,媽媽連雨披都沒有披好,醫生找來之後,趕緊看病,媽媽在一旁給我又是倒熱水,又是安慰我,盼我早點好起來。媽媽自己也着涼了。我還看見媽媽在發抖。醫生給我看好了病,媽媽着急地走過來問我的病情。後來,我對病好了,媽媽卻生病了。

  媽媽還經常原諒我的淘氣和任性,當我考試成績不好的時候,媽媽總會過來安慰我,讓我下次努力,爭取考得再好一點。每當我考試成績好,媽媽還會帶我去吃肯德基。

  媽媽就是這麼一個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人,我怎能不感激呢?

  浙江紹興越城區紹興市皋埠鎮中學初一:沈洋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