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奧運狂想曲600字作文

奧運狂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6年12月1日,徐博士發明的“萬能時空機”終於問世了!這台機器是用合金技術研發完成的,這台機器的主要功能是可以隨意飛躍時代。我是第一個當上“萬能時空機”的志願者,可不要羨慕我哦,呵呵...... 

  第二天我開着太陽能汽車去徐博士家。不到一分鐘就到了徐博士家,他家是一幢三層樓的洋房,屋裡的裝飾各式各樣,非常漂亮!徐博士非常熱情地接待了我,也跟我說了“萬能時空機”的奧秘所在。 

  我和徐博士一起來到了實驗室,徐博士好像變魔術一樣,把一個漩渦召喚了出來。我馬上跳入那個漩渦,跳入漩渦后就覺得有一股引力把我吸進去,過了一會兒,我就從另一個漩渦出來了。出來后,我慢慢的睜開眼睛。哇!高樓大廈、草坪花園、好美呀!原來我現在是回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鳥巢”門口的草坪上,草坪上有許多大人帶着小孩在那玩耍 ,好一幅繁榮的景象。我定了定神就飛奔去劉翔家了,根據地圖指示:劉翔家是在某某路左邊的大洋房。 

  到了劉翔家,劉翔雖然不認識我。可是,當我說明了我的身份,給他下挑戰書後,劉翔回答道:“年青人,你還不是我的對手,下次再來把。”我說:“你是不是不敢比了?”他說:“比就比,跑200米,等會兒在後面的跑道上見。”我說:“好。” 

  出門后,我馬上拿出自己製造的“飛鞋”。裝備好了后,我飛馳着上跑道,到了跑道,等了一會兒劉翔就來了。 

  我喊:“預備——開始!”然後飛快地跑向終點,眼看劉翔還落後我一大段。我又向前方望去,就要到終點了......“起床了”——老媽的“黃金獅子吼”把我從甜美的夢鄉拉了回來。 

  雖然這只是夢,可我以後會更加努力學習,將來當一個像夢中徐博士一樣偉大的科學家,讓夢想成真!

奧運狂想曲 標籤:狂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狂想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