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鋼琴狂想曲500字作文

鋼琴狂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鋼琴狂想{一]??糖果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老爸就要我練鋼琴,我天真的以為那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它能“唱出”世界上最美的歌曲,就這樣我愛上了鋼琴也因此開始了我的音樂之路,剛開始我練的都是很簡單的練習曲,慢慢的我開始厭倦,那千篇一律的聲音讓我感到煩躁,每當這個時候父親都給我一個糖果,糖果那甜甜的味道滋潤了我的心也就是這樣,我慢慢走過了我童年的鋼琴路。

  鋼琴狂想{二]??成長

  慢慢的,我長大了,懂得了父母的良苦用心,我開始用心的去練習每一首曲子,也許是用心的原因吧!我再也沒有感到煩躁,反而覺得越聽越美我愛上了鋼琴,我在成長,鋼琴也在成長,我用功了一年,之後我順利的通過了考級,也許這次的成功是成長給我的。

  鋼琴狂想[三]??創作

  我雖然彈的很好,但我自己並不滿意,我總是希望自己能彈奏自己寫的曲子,慢慢的我開始了我的創作道路,才開始時我總是覺得力不從心,就連想都想不出一個音符,更別說是創作了,於是我找了父親,父親聽后什麼也沒說,此後的幾天裡帶着我到處遊山玩水,我受了大自然的熏陶,有了靈感,寫出了我的第一個曲子,雖然很短,但我很開心,也許是我自己寫的原因吧!

  我將自己寫的曲子命名為鋼琴狂想曲在不久的將來,我想我還會寫出更好的作品,我很感謝我的父親,是他給了我力量,也是他給了我靈感,我也感謝成長,是它帶給了我成熟的思想,這就是創造的力量,只要用心去做,都回有回報!



鋼琴狂想曲 標籤:狂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狂想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