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金色狂想曲500字作文

金色狂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除了生機勃勃的春天,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秋天了。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是五彩斑斕的季節,秋天更是藍色和金黃相遇的季節。

  在這樣一個金色時節,思緒也同落葉一齊在蔚藍色的空中飛舞着。風吹呀吹,吹在蔚藍的空中,我飄呀飄,卻停在原地不動。

  這種情緒大概只有在秋天才會存留吧!

  我在花園小徑獨自徘徊着,一朵野菊花不時在我眼前浮過,但我卻不知道它存在於何方?只知道它很純潔、很樸實,在微風的吹拂下,不停的搖曳着。在草叢中,只有它吸引了我,好似“萬綠叢中一點紅”,是那麼的讓人迷戀。

  忽然不知怎麼,我來到一個好大好大、好美好美、好迷人好迷人,盛開着鮮艷無比的花朵的樹林里。

  那裡的天,是從未有過的藍;雲,是從未有過的奇;草,是從未有過的綠;而樹,卻是大片大片的金黃,好象是金色的顏料潑上去的一樣……草地上盛開着的是一株株野菊花。

  朵朵野菊花,在落葉蕭蕭的秋季怒放。這些野菊花的精靈,忍不住外界的誘惑,搶在其它花精靈熟睡時,悄悄把“房門”推開一條縫,想偷偷地看一眼那美麗的金色世界,就再也不想關上“房門”了,它們接二連三的從門裡擠出來,帶着夢想帶着馨香怒放在這金秋!



金色狂想曲 標籤:狂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狂想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