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粉紅水晶球(四十)1100字作文

粉紅水晶球(四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四十) 

  導彈撞擊燃料箱,“轟”的一聲巨響,就在飛船尾部不遠處燃起了熊熊火焰。 

  從米洛森可粒星球到地球,一去一回,消耗了太多燃料,加上丟掉了兩個燃料箱,飛船上的儀錶亮起了紅燈,顯示燃料不足,蒜頭鼻也只有遙望着時空穿梭機的離去,慌忙調轉飛行方向,往米洛森可粒星球飛去。 

  半空中,燃料已經用盡,飛船直直向著沙漠世界墜下…… 

  儘管屎的糞很努力地去平衡飛船,已經無濟於事了。前頭插進泥土,尾部便凌空展翅,真真正正的來了個倒栽蔥。 

  飛船墜入到地面,裡面的人員只是稍微有點輕傷,矮冬瓜磕了腿,黑衣怪傷了手,鷹鉤鼻的鷹鉤鼻尖撞歪了一點,不礙大事。但,可憐的飛船前鼻重重地吻着泥土,整個前臉撞得面目全非看不出以前原有的樣子。 

  從飛船上下來,蒜頭鼻惱羞成怒,看到滿地都是機器人士兵殘肢斷臂,一腳飛踢過去,哐當一聲,機器人還是面無表情“盯着”邪惡博士,似笑非笑,傷痛的是蒜頭鼻的腳。捂住踢痛的腳單腿蹦跳着,齜牙咧嘴的。 

  兩次和王啟東的正面交鋒,粗略估計,屎的糞最少也損失了十五六萬機器人士兵。 

  古里古怪的建築物里,跑出幾個清掃戰場的機器人,忙不迭地為機器人士兵“收屍”。 

  黑衣怪和矮冬瓜也沒得閑,忙裡忙外,最終對墜毀的飛船下達了“病危通知書”——即使會有奇迹出現,起碼也要經過很長很長時間的大修才能使用。 

  蒜頭鼻屎的糞那個氣呀,氣得鼻孔冒煙,氣得嘴歪脖子粗,氣得自吹自己的胸膛。原本打算來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沒想到,自己這隻黃雀的後面,竟然還有一個獵人舉起彈弓瞄準他,黃雀沒有捕到螳螂,倒被彈弓射了一下,雖說沒有斷胳膊少腿,雖說沒有能讓他要跳河要上吊要抹脖子,滿噹噹的元氣卻也消耗了不老少。 

  看出了哥哥史德分的沮喪,鷹鉤鼻上前來安慰:“要不,我們暫時停止計劃,休整一陣子再說。” 

  “還沒到那種地步!現在,只是掀了前面的幾張牌,關鍵的底牌大家都還沒用,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屎的糞擺了擺手,決意計劃照常進行。 

  留了萬把個機器人士兵,看守蒜頭鼻的老巢,其餘的全部被集中在古里古怪的建築物的外面。好傢夥啊,近八十萬的機器人士兵,密密麻麻黑壓壓地擠在一起,滿滿當當一眼望不到邊,那場面那氣勢,強啊,牛啊! 

  一揮手,又從裡面開出十幾二十架飛船。 

  層層疊疊把八十萬機器人士兵塞了進去。 

  一個浩浩蕩蕩的飛船編隊,直撲向地球。 

  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飛船編隊來了。 

  邪惡博士蒜頭鼻,那個屎的糞,要和萬能博士來個魚死網破,要在地球上掀起一陣神號鬼泣血雨腥風。 

  地球有難!!! 

  地球告急!!!!! 

  地球將迎來史上最慘烈最悲壯的一劫!!!!!!! 

  【未完待續……】

粉紅水晶球(四十) 標籤:水晶球作文 最後的四十五分鐘作文 粉紅作文 粉紅的雪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