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粉紅水晶球(四十二)1300字作文

粉紅水晶球(四十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四十二)

  只見紙上寫着:我的涌兒,如果你看到這張紙條,我和你媽媽已經遠去,我們會在天空的某個角落看着你成長的……涌兒,我來告訴你,害你父母的,是……

  是史德分!

  史德分!又是那個屎的糞!!!上官星涌怒火中燒,挨千刀的邪惡博士,這仇我一定要找你報的!!!!!

  胸口一陣陣起伏,紙條都看不下去了。

  靠得最近的陳子文,接過紙條,念了起來:

  今天,史德分說想來看水晶球,擰不過他的死纏爛打。從這裡帶着水晶球放在家裡,等到快下半夜了,那傢伙才來,說是有事耽擱了。看了水晶球……

  肯定是水晶博士上官天雄受了重傷,到這個時候沒有氣力寫字,寫得模模糊糊,陳子文一下子看不懂停了停。果真這樣,陳子文把頭湊在那張紙上,仔細辨別後,斷斷續續接着念:

  看了水晶球……后,竟……然不還給……我們,……后……來,他放……火燒了……房子。我們……逃到這……里……,……涌兒,……收……好……盒子。

  聽陳子文念得這麼彆扭這麼結舌的樣子,想象得到,上官天雄寫到後面,已經幾乎沒有力氣寫字了,全憑着意念斷斷續續寫完的。

  盒子?

  難道就是四方桌上的這個古銅色的金屬質地的盒子?

  萬能博士把盒子拿起,用力吹了吹上面布滿着的灰土,輕輕打開,裡面有一張紙條,而且,只有那麼一張紙條。

  紙條上寫着:水晶球要發揮作用,一定要和卡拉丁山雪蓮兩朵,以及克雷尼克石四百五十克混合在一起。

  第一張紙條,很明顯,是上官天雄水晶博士,在他臨終之前一刻寫的,目的是想讓上官星涌知道他的殺父兇手是誰,還告訴他,要收好這個古銅色的金屬盒子。但是,從第二張紙條來看,內容當然很重要,可是,為什麼要讓上官星涌保存這盒子呢?因為,從外表來看,盒子還是挺不錯的,花紋刻得梃細膩的,但,這不是古董,也稱不上藝術價值很高的藝術品,保存起來,沒有太大的價值啊!

  上官星涌呢,思維卻不在這一方面。他的眼睛,滿是熊熊怒火,怎麼也澆不滅。彷彿看到屎的糞猛敲了一下他爸爸的頭,又一劍刺中了媽媽的前胸,鮮血汨汨直流,染紅了整件衣裳。屎的糞跑出門,點燃房屋,大火熊熊燃燒。蒜頭鼻拿着火把,哈哈哈望着熊熊烈焰狂笑。屋內的爸爸蘇醒了,忍着傷痛,抱着媽媽從密道逃走。終因流血過多,媽媽還沒到達“山洞”,已經魂消魄散。爸爸的腦袋,被屎的糞猛地一擊,所受的傷痛絕不比媽媽少,但是,爸爸就是強忍着痛苦,將媽媽抱到靠背椅上,自己先寫好第二張紙條,放在盒子內。知道自己的時日不多了,再拿出一張紙,斷斷續續寫下了第一張紙條,交代星涌。

  乾涸了許久許久的淚泉,再次噴涌而出。

  沒有嚎啕,沒有抽搐,也沒有低泣,上官星涌只是用衣袖極快地重重拭了一下眼睛。

  ………………

  氣沖沖抵達地球,兇狠狠飛到王啟東住所。住所里空空如也,哪還有王啟東上官星涌他們的身影。

  就連機器人都看不到一個。

  撲了一個空,氣憤地走出房屋,蒜頭鼻屎的糞哪甘就此罷手,對着靠近前來的黑衣怪冷冷地蹦出一個字:“燒!”

  黑衣怪得令,揮手找來幾個,各自拿上火把,在房屋的四周點上。

  大火衝天而起,隨即傳來“噼里啪啦”一陣亂響,熊熊的火光印染了半片天空。

  【未完待續……】

粉紅水晶球(四十二) 標籤:水晶球作文 最後的四十五分鐘作文 粉紅作文 粉紅的雪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