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電閃雷鳴狂想曲700字作文

電閃雷鳴狂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在一處屋檐下駐足,驀地回頭,見一道耀眼的光芒在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有些純美的感覺。但是,所謂有得必有失,養了眼睛,壞了耳朵。 

  “轟隆”!小時不相信雷的聲音真的是這樣激烈、高亢又低沉的,以為是那些具有浪漫文學情懷的人在瞎編,但是現在的我縮縮腦袋,承認了這一事實。 

  這種架勢簡直要把人活生生的劈死。 

  我撇撇嘴,又看見電一個一個地閃,急匆匆的;雷一個一個地打,慢慢悠悠地跟在那些閃亮的明星的後面,卻后積勃發,那氣勢,可比閃電的排場大多了。 

  我想,完了,回不去了。 

  雖然打着傘,但是車燈一打,看見長條的雨“滴”使勁往下潑,此等壯觀景象無法用言語描述——終於懂了什麼叫瓢潑大雨,就像天上有人一樣,一盆一盆的水就下來了,上面的人不是個辣妹子就是個急性子,以“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架勢不畏渾身濕透地使勁潑——最受不了的就是這種人,天不怕地不怕的還真管不了他—— 

  有些氣憤了…… 

  長時間的躲也不是辦法,狠下心,做出那個決定——跑吧! 

  把傘一撐,做一下深呼吸,直接就跑進了雨里。事後對這個決定只有一個看法——勇氣可嘉。 

  什麼也不顧了,穿着旅遊鞋直接就踩進了水坑裡。當時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趕緊回家。 

  或許我的800算跑得不錯的,我充分發揮我全身肌肉的能量,以劉翔110米跨欄的速度向家門衝去,居然沒喘氣,因為在慶幸沒那麼倒霉給雷劈了。 

  連我自己都驚訝,我居然有些留戀外面了,具體表現是不想進樓門。但是我就算有再多的羅曼蒂克思想,也還算是識時務的,看着那個在發威的瘋子,我明智地決定回去。 

  濕透了啊…… 

  我心疼地看着可憐的傘,似乎馬上就要散架的樣子,不得不感嘆這場雨的威力。但是,也許只有在這種雨中才能體會到什麼叫發飈。 

  可我又及時地看了看那雙可憐的鞋,對雨的感謝瞬時間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又開始氣憤了……

電閃雷鳴狂想曲 標籤:電閃雷鳴作文 狂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雷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