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自然的狂想曲700字作文

大自然的狂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空總是千變萬化,忽兒烏雲密布,忽兒晴空萬里。這不,暴風雨風馳電閃地來臨了。 

  下午,驕陽似火,熱浪襲人。世界好似一個大蒸籠,熱得地皮冒煙。忽然,一陣熱風襲來,幾片飄零的樹葉輕輕飛舞,我抬頭一望,天變灰濛濛的,縷縷烏雲正向天邊襲卷而來,層層疊疊,好象窮凶極惡地要把藍天吞噬掉。擠擠撞撞的烏雲在天空上不停地翻滾着,風趁機作亂,將空氣攪渾。一道枝杈形的閃電將天空撕成支離破碎,緊接着便響起了一聲沉悶的雷聲。陰鬱籠罩了這個世界。雷神調兵譴將,風婆婆搖旗吶喊,雷趕着風,風追着雷,雨娃娃也來湊熱鬧“噼里啪啦——”,一曲充滿激情的搖滾音樂會在空中拉開了帷幕! 

  豆大的雨點從雨朵間劈頭蓋臉地潑下來,從窗外望去,雨就像一塊潔凈的布簾,遮蓋大地,滋潤大地。暴風驟雨,雷聲陣陣,“轟隆隆,轟隆隆”,“滴滴噠,滴滴噠”整個世界變得非常熱鬧!粗大的雨點,狂暴地打在地面上,又輕快地彈回來,好似一朵綻開的潔凈的雨花。漸漸地——雨變細了,好似一枚枚銀針,輕輕地撫摸大地,再也不響起那激情的搖滾音樂,卻彈起了那優雅動聽、韻味深長的的古箏,悠而盪之……風沁心兒地涼爽,漫山遍野籠罩在輕紗樣的雨霧裡,清新、水潤、如畫般清秀。 

  太陽公公睡醒了,它輕輕地掀開柔軟的雲被,探出了頭,烏雲漸漸逝去,明媚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大地變得潮濕而潤澤,每片翠綠的葉子上都盛着幾顆飽滿水靈的露珠,花兒更加粉嫩羞澀,淡淡的芳香在空氣中縈繞着。柳樹姑娘更加清爽飄逸,纖細的枝葉在空中飄舞。偶爾的幾隻粉蝶,將畫面裝飾得更加詩請畫意了。我深深地感受着雨後的清新。 

  盛夏的天,孩子的臉,一哭——大雨紛紛下;一笑——露出鮮艷紅太陽!

大自然的狂想曲 標籤:狂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