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放學路上狂想曲500字作文

放學路上狂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學回家時,我總是喜歡演奏一曲“狂想曲”。今天,我就把它分享給大家。 

  首先,一陣害怕的旋律迎面撲來。我的身邊全是我不認識的陌生人,鑰匙在胸前一甩一甩的,彷彿一不小心就會被盪出去似的。我總是時不時的往後瞧,生怕掉了什麼東西。心裡總有一股憂慮:如果我把鑰匙丟了怎麼辦?我是不是要在門外等媽媽回來?如果我被陌生人騙了怎麼辦?我要怎樣自救?如果媽媽沒回來怎麼辦?我是不是要吃方便麵?……彷彿一生的問題都在這個時候出現在我的腦子裡,使我更加膽怯。我默不作聲的走着,時而四處張望一下,時而打量着路人。 

  慢慢地,我開始放鬆了警惕。我眺望着遠處,欣賞起了深圳的春天:枯葉已經飄零,樹枝上已經長出一片片嫩黃嫩黃的新葉,看着真舒服。路邊店家養的可愛的小狗,雖然還沒有睜開眼兒,但卻給深圳的春天增添了一份生機。窗外,鳥兒不停的叫着,朗誦着春的詩歌,敲響了春的時鐘,深圳的春天真動人啊! 

  就算再美的風景也有看膩的時候,深圳的春天也不例外。於是,我來到狂想曲的高潮——幻想未來。我長大了是要當畫家,還是作家呢?我會不會環遊地球呢?我能不能穿越世紀呢?……不過這一切都是一個未知數。為了能探索更多,我時常更換着回家的路線。 

  怎麼樣,我的放學回家“狂想曲”是不是很豐富,很精彩呢!

放學路上狂想曲 標籤:放學路上作文 狂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上學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