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晶球700字作文

水晶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老師帶來一個水晶球,據說這是她女兒三歲時,別人送的,算一算,已有十幾年了,我不禁叫了起來:“呀!年齡比我大,還保存的這麼完好!”

  水晶球真漂亮!底座平平的,穩穩的,是個半球體。外殼是晶瑩透明的有機玻璃,可以清晰的看見裡面的東西:裡面有滿滿的水,有些淡淡的黃色,一個好像乒乓球似的地球儀漂浮在水面上,旁邊還有一些五顏六色的珠子,有紫色的、粉紅色的、金色的……都在地球儀的映照下微微發藍,整個水晶球是晶瑩剔透!

  水晶球裡面的地球儀和別的地球儀一樣,以藍色為主,這是因為地球面積的70%以上都是海洋,在太空上看地球,好像就是一個藍色星球。地球儀的兩個頂端上,分別是南極和北極。南、北兩極想連接的線是經線,攔腰畫著的是緯線,緯線有很多條,其中最長的是赤道,而經線都有着相同的長度。地球上還有很多代表色,例如藍色代表海洋,綠色代表平原,黃色代表山地和峽谷,橙色代表高原,真是神秘!

  看着她,我彷彿來到了埃及,看到了神秘的金字塔,它的建塔方法至今無人知曉;看着她,我彷彿來到了古老的中國,看到了雄偉的萬里長城,也看到了美麗的京杭大運河與長江的交匯點;看着她,我彷彿來到了歐洲,看到了的壯觀埃菲爾鐵塔,真是神奇!

  相信這個水晶球一定給了你們許多的快樂和神奇,深似大海,高如藍天。把它放在櫥柜上,寫作業時,煩惱時,傷心難過時,抬頭看見它,它一定會讓你消除疲憊,讓你消氣,給你鼓勵,也一定會讓你為了了解這個美麗而神秘星球而努力學習的。

  七里甸中心小學五年級:季婕

  



水晶球 標籤:水晶球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