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綠色狂想曲600字作文

綠色狂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天空上有一個奇怪的碟子,這是什麼呢?用望遠鏡看看,呀!是一個UFO!它在幹什麼呢?再看看,是在散播種子呢!

  種子大多是散播在沙漠、戈壁灘、城市、縣城農村上。令人傻眼的是種子一碰地就發芽,等到UFO走了以後,嘩!到處是綠色!樓房是綠的(是被爬山虎給爬滿了),路燈是綠的(是被長春藤爬滿的),連路,也是綠的(是被草給鋪滿了)!

  在大街上,隨處可見參天大樹、青草和綠色的花朵!在陽台,五彩繽紛的花早已被矮草、綠花給取代;牆角里,一個個種子發芽成常春藤、爬山虎蓋住了白牆。公園裡,林蔭小莖長滿了、青草、綠花;涼亭內外爬滿了蕃石榴藤,開的蕃石榴花是綠的、熟果子不是黃的而是深綠的;草地上,綠草地的圈圈兒各有層次:草地從裡到外是由深綠(最外圈)、墨綠(深綠的裡面)、翠綠(墨綠的裡面)、綠(翠綠的裡面)、青綠(綠的內圈)。

  我的家也是綠的(我最喜歡綠的了,真是“老天有眼”呀)!綠綠的牆,綠綠的門,綠綠的傢具,綠綠的花磚地!哇!綠色的王國!我去上學了。啊!三輪車是綠的,班車是綠的,公路是綠的,學校是綠的!放學了,我回家去看天氣預報,啊!地球只有藍、綠、白三色!龍捲風、颱風圖標沒了,地球要麼是下小雨要麼是晴天!現在是夏天了吧!可是,水果是綠的、蔬菜是綠的。水本來是清清的,可是,現在卻是一片綠水!像綠寶石似的乾淨、透明。

  晚上,柔和的月光灑在路、房屋上,向遠方眺望,一片溫柔的綠顏色伴我走進夢鄉……



綠色狂想曲 標籤:狂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狂想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