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寒假生活狂想曲1000字作文

寒假生活狂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其一

  盼星星盼月亮,期待了一個學期的寒假終於來了!寒假雖好,只可惜作業太多了!唉,唉,只好先與作業君“孤軍奮戰”一會兒。再去玩TNT了。誰讓我語文只考了81。5分呢?我大義凜然般地走向了久違的寫字檯,操起“機槍”(筆),對凶神惡煞般的作業們開起了火。兩個多小時過去了,以《寒假作業》為首的八九十面練習冊已全部“斬殺”乾淨。我不由得暗暗高興起來:哇咔咔咔!沒想到看似多如千軍萬馬、實際也有一個連的作業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就完成啦!我躡手躡腳地走進電腦房,恨不得馬上打開電腦用血色十字把副本任務一次全打光!雖然玩TNT的慾望十分強烈,但依然不斷地提醒自己:老媽就在距離自己只有一牆之隔的卧室里看韓劇!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就在即將按到開機鍵的那一剎那,老媽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姚承熙!你不好好寫作業,在這裡幹什麼?!”完了完了,看來這次寒假TNT與我無緣了,唉唉唉……

  突然,我突然發現,我明明仍然坐在寫字檯前嘛!再把頭放低一看,呵,《寒假作業》不過才寫了兩面而已,原來這些不過是我的想象啊。萬幸萬幸,這個寒假我依然能玩TNT了,歐耶!

  其二

  哇吼!今天老爸老媽都不在家,可以好好玩玩啦!不過回想起前兩天的想象,還真有點兒心有餘悸。這次,我多留了個心眼兒,把作業帶到電腦房去寫,如果爸媽殺了個回馬槍,我就說我在寫作業,哦不,查資料。這樣就兩全其美、一箭雙鵰、一石二鳥、一槍撂倒兩大雁了!哇咔咔咔!說干就干!我先把語數外的每本練習冊都寫了兩三面,作幌子,然後馬上衝進電腦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開電腦,再以兩倍以博爾特的速度連接寬帶,最後瘋狂地敲擊鍵盤,打開TNT。能多玩一秒是一秒啊!就在我殺得正high的時候,老爸老媽前腳後腳地回來了:“熙熙,你作業寫多少了?”還好我早有準備“都寫到十七面啦!女兒能幹吧?”看到老爸老媽都滿意地點了點頭,我這一顆懸着的心才放了下來。“咦,怎麼有TNT的上網記錄?”老爸一邊敲鍵盤一邊說。慘了慘了,我忘記這一手了,咱家的瀏覽器有記錄歷史的功能呀!還好,這次可能又是想象,我急忙用力地拿手拍打自己的頭部,還真被我說准了,又是想象,我又逃過了一劫。

  其三

  有了上面兩次慘痛的教訓,我再也不敢偷偷地玩電腦了,畢竟寫完作業玩得才開心嘛!又經過了幾次“浴血奮戰”,一個連的作業終於在春節前被我搞定了,春節后我可以瘋玩嘍!只可惜,這一段又是想象,我還得與作業們奮鬥一寒假。唉……

  六年級:可可789



寒假生活狂想曲 標籤:生活狂想曲作文 狂想曲作文 寒假生活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