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粉紅水晶球(十九)1400字作文

粉紅水晶球(十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十九)

  左思右想,忽然想起收到神秘人紙條的第二天在萬能博士家,萬能博士曾經將聲音提高了八度的一句話“最為重要的是,他們一定有什麼陰謀鬼計!”難道,難道這幫傢伙口中所說的計劃會是萬能博士所提醒我們的“有什麼陰謀詭計”?

  “那我就不能在這時候炸掉這黑黑的鬼東西了,那樣不就打草驚蛇了。對,我還是想辦法出去,找萬能博士商量商量。”上官星用心中暗想。

  而此時此刻,懸浮在米洛森可粒星球外圍太空的時空穿梭機中,萬能博士作出決定,“我們回到米洛森可粒星球去,不管怎樣,一定要把上官星涌找到。”

  六號機器人駕駛穿梭機。

  穿梭機劃過一道弧線,重返沙漠世界。

  上官星涌悄聲退回到甬道,來到那個垂直的坑道,飛上坑道口。

  坑道口被金屬板死死地封住。上官星涌拚命往外推,費了好大的勁,怎麼也推不開。

  上官星涌返回剛才那個看到黑色球體的密室里,仔仔細細地搜尋着,似乎想弄出什麼密門或者機關。

  他連一納米的灰塵都不放過,也沒發現什麼玄機。

  “咔咔”一聲,密室的門被打開了,上官星涌連忙藏進柜子的旁邊,清楚地看見,進來的正是“蒜頭鼻”和“鷹鉤鼻”。

  “蒜頭鼻”移動鼠標,敲了幾下鍵盤,嘆了口氣:“這個黑黑的鬼東西吸收地球物資本來是很快的,只可惜這八九年來,速度慢了很多。都吸收了十多年了,還沒吸收地球物資的一半,現在……”“蒜頭鼻”沒有繼續講下去,又在“鷹鉤鼻”耳旁低估了幾句,“鷹鉤鼻”大聲地說:“妙,妙,實在是妙。”

  “三十六計走為上,先閃為妙”上官星涌暗想道,“這時的密門沒關,應找個機會逃出去。”

  機會來了。

  “蒜頭鼻”領着“鷹鉤鼻”去了密室的另一個角落,上官星涌悄無聲息地溜了出去。

  密室外面,是一個寬大的大廳,大廳兩旁,是個環形長廊。不管是大廳還是環形長廊,那牆面都是很白很白的顏色,讓人覺得有點炫目。奇怪的是,看不到一盞電燈,卻是到處都亮如白晝。也看不到哪裡有門,這邪惡博士,難道在這裡面全都設計成難於察覺的密門?

  這些問題,上官星涌多想無益。現在的問題是:怎麼回到地面去?

  時空穿梭機在劃過一道弧線,飛到米洛森可粒星球的上空。將動力降到最低值,懸浮在那裡。

  萬能博士領着陳子文、司馬飛靈、歐陽奮圖等人,利用百寶宇航服飛身而下。

  已經沒有多想的餘地,上官星涌飛身而起,貼近左手邊的環形長廊的頂部,向前尋找出口。

  飛了幾分鐘,前面又出現一個偌大的大廳,大廳的另一側,依舊是一個環形長廊。看來,邪惡博士所建造的這個古里古怪的建築物的內部,應該是有好幾個大廳,每個大廳都用環形長廊相連。

  想必這大廳一定有其作用,或者可以斷定就是用來聚集機器人士兵,以利於飛出這古里古怪的建築物的。哦,要是這樣,出口也應該就設在這大廳的某一邊。

  沒有發現“蒜頭鼻”那伙人的任何一個,也沒看到機器人士兵,上官星涌小心翼翼地尋找起出口來。

  咦,這是什麼?大廳的一扇牆的中間部位,有個很不明顯的小方塊,小方塊的顏色,比起附近的牆面稍稍有點發黃。呵呵,這應該就是出口的開關。那小方塊,正是因為有誰常常觸摸,使得顏色稍稍有了點變化。

  輕輕觸摸一下小方塊,一道密門豁然打開,一點聲響都沒有。

  趕緊閃身而出。

  沒多久,密門又是毫無聲音的關了起來。

  【未完待續……】

粉紅水晶球(十九) 標籤:水晶球作文 粉紅作文 粉紅的雪城作文 致粉紅的雪城作文